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水漫灌渠,大爷被困漩涡中!

2020年07月29日09:58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大水漫灌渠,大爷被困漩涡中!

文章关键词:大水 大爷 漩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法从“大水漫灌”转为“精准滴灌”

    “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全民普法的头等大事。”唐一军表示,目前正值“七五”普法收官、“八五”普法规划谋划之际,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将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与普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 不让市场缺钱 又坚决不搞“大水漫灌”

    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完善货币供应调控机制,健全市场化利率形成和传导机制,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货币政策方面,报告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不让市场缺钱,又坚决不搞“大水漫灌”,不让市场的钱溢出来。

  • 8月金融统计数据出炉 释放哪些重要信号?

    央行9月11日公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8月,M2同比增长10.4%,增速比上月末低0.3个百分点;人民币贷款增加1.28万亿元,同比多增694亿元;社融规模新增3.58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39万亿元。

  • 郑州一小区大水泥块从8层楼檐脱落 险些砸中楼下父子

    8月29日,郑州市红专路政七街附近,一名男子向巡防员反映,位于路口西北角一幢临街大厦楼上有巴掌大的水泥块落下,险些砸到他和孩子。据男子称,二十多层的大厦楼下拐角处是一段斜坡状的残疾人通道,有时候一些孩子们会在平滑的坡道上玩耍。

  • 昔日坡坎崖 如今美如画

    礼仁公园原为重庆典型的“坡坎崖”地形,最大高差有50米,上有高架桥,本来并不是建公园的理想地方。除了“坡坎崖”,在重庆市,许多小区之间的零散土地、道路与建筑间的小块空置地等地块,被称为城市的“边角地”。

  •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淮河治理继往开来

    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王家坝闸位于淮河上游和中游交接点,是蒙洼蓄洪区进洪闸。从1954年至2020年,王家坝闸累计13个年份16次开闸蓄洪,为削减淮河洪峰,确保两淮能源基地、京九和京沪交通大动脉安全立下汗马功劳。

  • 下半年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稳健 "精准滴灌"中小微企业

    【开栏的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人民银行果断加大货币政策逆周期调节力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利率下行,创新推出了多项直达政策支持工具,为实现国民经济快速恢复提供了有力支撑。

  • 韩国边境一公交正行驶 突然被大水淹没

    海外网8月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午,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坡平面,一辆92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被上涨的河水淹没,仅露出部分车顶。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5日消息,截至当天上午6时,中部地区暴雨造成15人死亡、11人失踪,灾民超1500人。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图解:金融发力实体经济 “大水漫灌”不是选项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今年以来,为应对疫情冲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特殊时期采取的特殊货币政策达到了预期效果。我国金融市场虽然受到了冲击,却没有出现恐慌性失灵现象,我国也是少数仍在坚持正常货币政策的国家之一,“大水漫灌”不是选项。

  • 蓄泄兼顾 做好淮河汛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

    原标题:蓄泄兼顾 做好淮河汛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  7月20日上午,王家坝闸开闸放水。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向安徽省发出通知,要求充分做好蒙洼蓄洪区运用的准备,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