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群众出版社回应《平安经》出版情况:把关不严,严肃查处

2020年07月30日16:52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30日下午,群众出版社官方微信公众号“警营书香”发布情况通报:

我社出版《平安经》一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暴露了我社政治意识不强、管理责任缺失、审核把关不严、出版流程不规范等严重问题。我社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行为,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认真总结剖析、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图书出版管理,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努力为广大读者推出更多优秀图书。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对我社工作的监督。

群众出版社

2020年7月30日

来源:群众出版社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群众出版社 回应 《平安经》 出版情况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经》申报估价45元实际售价299 业内人士:比较反常

    一本由吉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贺电所著,标称为人民出版社与群众出版社联合发行的《平安经》近日在网上火了。7月29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回应东方今报记者称,目前已经关注到有关贺电《平安经》相关舆情,正在开会研究,随后会有回应。

  • 《刑事侦查实用百科丛书》郑州举行首发式,打击犯罪有了实战读本

    11月26日,群众出版社、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在郑州举行《刑事侦查实用百科丛书》图书首发式。《刑事侦查实用百科丛书》由群众出版社和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组织专家学者精心编写,涉及植物、纺织品、塑料制品、动物、昆虫、土壤、水文、岩石矿物、地理等警方办案时的26个交叉学科领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