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李登辉住院已满174天:亲李人士称其每天都要洗肾,仍在与死神拔河

2020年07月30日20:2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两岸社交媒体传出“李登辉死讯”,随后台媒称“李登辉死讯”是假消息。

  台媒“中时电子报”7月30日午间报道指出,30日中午,李登辉妻子曾文惠再度前往台北荣民总医院探视,但对于李登辉的近况,院方高层闭口不谈,据传,若最坏情况出现,北荣介寿堂及与院方签约的生命礼仪业者可能会有动静,但经记者实地走访后,未发现任何风声。

  常驻北荣怀恩堂的生命礼仪业者指出,目前尚未接获任何有关李登辉的消息,但若有不幸情况,后续行动也会取决于家属决定,并不一定会送到怀恩堂,像之前某名人病逝就是直接离开医院,并没有进入怀恩堂。

  “中时电子报”另有报道提到,李登辉至今已住院满174天,由于他过去慢性病史相当丰富,甚至有亲李人士出面透露,现在李登辉每天都要洗肾,30日知情人士出面表示,李登辉确实每天都要洗肾,仍然在与死神拔河当中。

  据台媒此前报道,院方已被李办主任王燕军下封口令,因此全院无法代为发声。

文章关键词:洗肾 住院 死神 中时电子报 李登辉死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