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疫情严峻,香港特区政府做了这个决定!

2020年08月01日11:00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5034

 

  疫情如火,肆虐全港

  香港连续多日确诊个案破百

  社区传播形势严峻

  如何遏制疫情蔓延

  是香港当前要面对的最严峻挑战

  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31日宣布

  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推迟一年

  第三波疫情暴发之后

  特区政府不断收紧抗疫措施

  中央政府全力支持特区政府的抗疫工作

  并将应特区政府提出的请求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推迟选举

  是为了保护香港市民的

  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人命大如天

  愈来愈多香港市民希望排除干扰专心抗疫

  救人如救火

  当下香港压倒一切的要务是阻断疫情传播

  同时保障社会正常运行

  全城抗疫,万众一心!

  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

  亚太总分社

  新华网

  音视频部

  广东分社

  对外部

  出品

文章关键词:疫情暴发 选举 香港特区 特区政府 确诊 肺炎 破百 音视频 新冠 出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度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辟谣榜”正式发布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7日在山东曲阜举行。中央网信办会同相关部门权威指导,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行业性及区域性辟谣平台形成合力,澄清谬误、解疑释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 超23.5万!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纪录

    当地时间4日,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235635例,创下了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的最高纪录。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16:25,(北京时间5日05:25),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4297251例。

  • 国际劳工组织:新冠肺炎疫情致全球2/3国家平均工资水平降低

    当地时间12月2日,国际劳工组织发布的《2020—2021年全球工资报告》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三分之二的国家其平均工资水平面临下行压力;其他国家平均工资的增加主要是人为作用,反映出低薪工人大量失业。

  • 美新冠肺炎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接近历史最高纪录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的统计数据,美国当地时间1日的新冠肺炎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达到2597例,是疫情暴发以来的第二高,与4月15日的最高纪录——单日新增死亡2603例——相比只少了6例。

  •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1391万 单日死亡病例和单日入院病例均达新高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3日)10点27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3916543例,死亡病例为273316例。   此外,根据美国“新冠肺炎追踪项目”的数据,2日当天,全美因新冠肺炎住院人数也首次超过10万,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

  • 实际确诊远高于统计数据 美国西部多州持续承受新冠疫情压力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称,得克萨斯州州卫生部于周日(29日)报告了6041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以及48例新冠病毒并发症导致的死亡病例。另据美国新闻网29日当天报道,加州卫生部也于周日公布了新的疫情数据,该州当日新增新冠病例高达15614例,新增死亡病例为32例。

  • 外媒综述:疫情折射美国“贫富两重天”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美媒根据数据分析得出结论,新冠疫情期间,美国挨饿的人数可能超过1998年以来的任何时候。根据柯林斯和同事们上周发表的一份报告,3月18日,美国614名亿万富翁的身家总计2.95万亿美元。

  • 科学家预测:下一场疫情可能在哪里出现

    研究显示,人类对野生生物施压程度较高的地区涵盖了全世界互联程度最高的城市中超过40%的部分。研究人员确定了在人类对野生生物施压的地区中,哪些地区的卫生系统条件更薄弱。

  • 福奇苦口婆心:假期少串门 美民众:知道疫情风险 但还是想……

    在美国的公共假期到来之际,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5日再次呼吁美国民众,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要进行聚集活动,以免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福奇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在公共假期期间,一定要减少聚集活动,“因为保持距离可以挽救生命”。

  • 世界周刊丨疫情曲线缘何第三次出现快速上扬?

    11月19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为新冠肺炎病亡者集体默哀,此前一天美国的累计病亡人数达到25万,占全球病亡总数近五分之一。11月16日,美国制药公司莫德纳宣布,根据3期临床试验的中期数据分析,该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有效性达到94.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