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郑州:“萌宠”助力夜经济

2020年08月03日08:43  来源:新华网

5034

  在“夜猫市集”入口处,人们在拍照留念(7月29日摄)。

  七月上旬开始,位于河南郑州的“夜猫市集”为夜经济增添了许多“萌”元素。每晚6点到10点半,“夜猫市集”上举办宠物展示与直播、宠物领养、定制画像、“云吸猫”等消费活动。

  新华社记者 张浩然 摄

  市民在“夜猫市集”上观看宠物猫(7月29日摄)。

  市民带着自己的宠物猫逛“夜猫市集”(7月29日摄)。

  在“夜猫市集”上,一名女孩在直播自己领养的宠物猫(7月29日摄)。

  在“夜猫市集”上,市民在观看宠物(7月29日摄)。

  这是在“夜猫市集”上拍摄的宠物猫装饰品和玩具(7月29日摄)。

  这是7月29日在“夜猫市集”上拍摄的定制宠物画像活动。

  小朋友在“夜猫市集”上抚摸宠物猫(7月29日摄)。

文章关键词:夜猫 宠物领养 宠物猫 助力 市集 定制 拍摄 抚摸 女孩 直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不惊喜?小学生理发店巧遇老师,被抽查背诵课文……

    一位小学语文老师上完网课 去理发店理发时 碰到了自己的学生和其家人 闲聊一阵后 老师为了解网课学习效果 突然让学生背诵起 课后要求背诵的课文 ……老师说 学生表现得很好 背得很熟练 

  • 揭秘!夜间外卖订单激增六成,那些深夜叫外卖的郑州人都是谁

    8月15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与口碑饿了么联合发布大数据,今年上半年,郑州的夜间外卖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1.3%。来自口碑饿了么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郑州的夜间外卖订单量(晚9点至次日凌晨4点),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1.3%。

  • 这些城市大搞“夜生活”,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网友们看了天津出台的促进夜间经济发展的意见,感觉政府诚意十足——  2019年底前打造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新华社记者李然摄  天津人想过的夜生活,其实标准并不高:比如,在五大道街区欣赏精彩的表演;走进剧院聆听美妙的音乐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