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医生病房发飙训哭患者,得知原因后网友为他点赞

2020年08月03日15:07  来源:央视新闻综合荔枝新闻

5034

  7月31日,在贵州贵阳

  一名医生在病房发飙训哭患者

  网友却为医生点赞

  这是怎么回事

  ↓↓↓

  “我让你抬(腿)40次

  你抬了2次,你抬什么抬?”

  李贵山医生是一名关节外科主任

  因为患者术后没有按要求完成训练量

  他在病房内发飙

  训哭了一名16岁女孩

  “你如果不想锻炼

  为什么要做这个手术呢”

  原来,这名女孩在4岁时得过一次病

  是膝关节化脓性关节炎

  结果因此孩子的腿就残疾了

  目前已经是5至6级残疾状态

  为了女孩的腿部手术

  李贵山准备了一个月的时间

  手术前他和女孩沟通好

  要配合康复训练,女孩也都同意

  但术后女孩却因为怕疼不想训练

  不配合康复治疗

  于是李贵山就“发飙”了

  “手术做完了,我不管你

  你自己也不练,就完蛋了”

  “对自己狠

  20年之后你会感谢奋斗的自己!”

  经过这次发飙

  李贵山说,目前女孩已经非常配合治疗了

  “目的只有一个

  你要恢复得很好!”

  网友纷纷为李医生点赞

  “这是为患者着想”

  “想到了之前‘训’我的医生,感恩”

  “医者仁心”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综合荔枝新闻

文章关键词:发飙 患者 病房 女孩 关节外科 手术 化脓性关节炎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县委书记为"汪峰"发飙 是小题大做吗?

    莘县县委书记王峰在这份情况报告上发现了多处错误并进行了批示。其中一处错误就是把莘县县委书记王峰的名字误写成“汪峰”,还有标点符号、上报数据也存在错误。记者注意到,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徐凤华在这份情况报告上的签字也存在疑问。

  • “够了,喝死你们!”一家长在班级群里发飙……原因让网友炸锅!

    ”   近日,广西玉林一小学家长群的一段对话截图在朋友圈热传。原来,是小学家长群内几名家长讨论喝酒,引发一女家长不满,提出任何与学习无关的内容不必再聊,随后矛盾升级狂怼其他家长,老师拦不住。

  • 游客欲带走景区球石被阻发飙:门票140拿个石头咋了

    这几天,一则视频在烟台人的朋友圈里传遍了:视频中,有游客到烟台长岛旅游,因为孩子捡了一块石头,遭到了工作人员的劝导,结果该女子因不满而发飙。

  • 女导游要求游客一小时消费两万 桂林官方:正调查

    今日(6月11日),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已获悉网传视频,正在进行调查核实。今日(6月11日),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已获悉上述网传视频,正在进行调查核实。

  • 长春发飙的女副局长道歉 学区不允许随便调整

      4月28日,长春市南关区发布通报回应称,对该副局长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批评,责令本人向来访群众诚恳道歉,并作出深刻检查。

  • 长春南关区教育局回应女副局长发飙:向业主代表道歉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一副局长谭某在接待群众来访时情绪较为激烈,表示要记下发言群众所在小区,甚至斥责来访群众“听不懂话”,视频一出即引发热议。

  • 女副局长与群众座谈发飙 官方:通报批评已作检讨

    4月29日0时54分,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2019年4月26日网友关注的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谭智接待上访群众的视频事件,4月28日,区教育局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的通报批评。

  • 薛之谦被曝与李小璐等3女星关系暧昧

    薛之谦和李小璐的事情,之前在6月份,李雨桐就曾有过爆料,称薛当时与一个L姓女艺人在一起,便有网友怀疑是不是李小璐。李雨桐和薛之谦是因为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而相识的,在剧本宣传活动中,李小璐还表示剧中的吻戏是薛之谦要硬加上去的,而且吻戏还是两个人商量着来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