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三道题的答案,从未改变

2020年08月03日19:38  来源:新华社

5034

这三道题的答案,从未改变

  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

  这个夏天

  这三道考题

  迎来最为猛烈的暴雨洪峰检验

  长江告急!淮河告急!

  鄱阳湖告急!巢湖告急……

  危难关头

  广大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这三道题的答案,从未改变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最热血的出发,是他们践行使命的选择

  最危险的地方,是他们坚守初心的战场

这三道题的答案,从未改变

  7月12日,江西九江市江新洲柳洲村党支部书记洪棉雪(前右二)和村民、支援人员在长江大堤上装沙袋,加固堤坝。新华社记者彭昭之摄

  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

  大汛当前

  党员在场,群众安心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战洪路上

  他们风雨同舟、安危与共、并肩战斗

  他们肝胆相照、心手相牵、血脉相连

这三道题的答案,从未改变

  时代在变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战胜艰难险阻

  创造历史的故事

  永远不会变

  文字记者:李亚彪、苏晓洲、余贤红、徐海波

  参与记者:程士华、史卫燕、水金辰、刘方强、董雪、朱青

  视频记者:刘彬、彭菁、余刚、金剑、汤阳、丁春雨、姚羽、方亚东、王子宸

  报道员:杨剑、骆道明、李巧玲、冉莉

文章关键词:鄱阳湖 淮河 金剑 生命至上 视频 依靠群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描中国|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绘出美丽中国新颜值

    数描中国,笔耕不辍。这个冬天,约17万只候鸟在鄱阳湖湿地集结;塞罕坝林场的112万亩人工林正在生长;太原汾河碧波清流,“汾河晚渡”美景重现……如今的美丽中国“颜值”不断上升,“十三五”收官之年,绿色成为全面小康的亮丽底色,生活多了一份清新的幸福。

  • 郑州黄河湿地首次发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鹤

    11月24日,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监测巡护过程中,在灰鹤种群中观测到一只体态优美的白色大鸟。据悉,全世界鹤类共有15种,其中,中国有9种,在郑州黄河湿地观测到的有4种:白鹤、白头鹤、白枕鹤和灰鹤。

  • 郑州黄河湿地首次观测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鹤

    11月24日,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监测巡护过程中观测到在灰鹤种群中有一只体态优美的白色大鸟。经过确认,该鸟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鹤,在郑州黄河湿地属于首次发现。在郑州黄河湿地观测到的有4种,分别为白鹤、白头鹤、白枕鹤和灰鹤。

  • 图片特刊:江西冬游打卡地——“白鹤王国”

    在江西九江,通向吴城的永吴公路大湖池路段“水上公路”已成为网红打卡地,被誉为“中国的马尔代夫”。每年到鄱阳湖越冬的候鸟数量多达60万-70万只,其中有约占全球98%的白鹤、80%的鸿雁、85%的东方白鹳,江西九江因而被誉为“白鹤王国”。江西九江永修县委宣传部供图

  •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江西吴城候鸟小镇:唱响“候鸟经济”之歌 摹绘鄱阳湖生态画卷

    鄱阳湖是世界最大的候鸟越冬栖息地,每年来此越冬的候鸟数量多达60-70万只,种类多达310种,有着“候鸟王国”的美誉。在吴城保护管理站的救助水塘,两只东方白鹳——“卡卡”和“冻冻”,正在水塘里度过它们悠闲的午后时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