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阿根廷:疫情下的线上探戈舞教学

2020年08月04日08:23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疫情)(1)阿根廷:疫情下的线上探戈舞教学

  7月31日,在阿根延布宜诺斯艾利斯,古里与妻子在公寓内进行线上探戈舞教学。 胡安·古里与妻子娜塔莉亚·福萨蒂都是阿根廷探戈舞教师。受疫情影响,阿根廷文化娱乐场所目前仍处于关闭的状态,他们无法像往常那样开展探戈舞教学工作,就改为在公寓中通过网络进行线上教学。 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 摄)

文章关键词:探戈舞 阿根廷 教学工作 公寓 教师 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延 疫情 妻子 文化娱乐场所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那些事儿】2018阿根廷世界小姐为中国“代言”:这里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在G20峰会召开之际,《中国那些事儿》栏目采访到正在中国参加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阿根廷佳丽维多利亚·索托。”  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8日在三亚举行,祝福维多利亚·索托在比赛中好运,也祝福中国选手毛培蕊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 【独家V观】你好,阿根廷 Hola Argentina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南部,面积次于巴西,是拉美第二大国。阿根廷还是热情奔放探戈舞的故乡,探戈是阿根廷的国粹,也是阿根廷称誉世界的一张名片,200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探戈舞正式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