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赵四”刘小光否认酒驾,当地警方通报打脸!

2020年08月04日16:16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刘小光因酒驾在无锡被捕,本山传媒多位相关人士表示,刘小光酒驾在无锡被捕是谣言。刘小光本人也曾予以否认:“是谁整出来这样的假新闻,来看我的笑话?没有的事!” 今天下午@无锡交警 通报刘某光因涉嫌酒驾被罚。

通报全文:

2020年8月1日晚,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在滨湖区马山古竹路进行酒驾检查,查获涉嫌酒驾人员刘某光(男,49岁,吉林省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目前,刘某光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其驾驶证被记12分。

警方提示: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酒后驾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此前报道:

网传“赵四”刘小光酒驾被拘 本尊否认:正在沈阳拍电影呢!

封面新闻消息,8月4日,有网络媒体报道称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疑似酒驾,日前在无锡被抓,引起网友关注。

传言经多家媒体转发,更有媒体称联系到了无锡交警大队,官方回应不清楚此事,刘小光疑似酒驾事件也更加扑朔迷离。

封面新闻记者立即联系本山传媒,经本山传媒多位人土证实:刘小光酒驾在无锡被抓”是谣言。刘晓光近段时间没有去无锡,他正在沈阳,和小米导演、巩新亮、楼南光、胡洋忙着拍摄东北喜剧《人间大炮》系列第三部。

记者电话釆访刘小光的弟子张玉娇和刘晓光的演艺界朋友姜伟,两人向封面新闻证实说,刘晓光没有去无锡。他今天中午还在沈阳,进行网络直播。

刘晓光8月4日中午正在沈阳网络直播,没有去无锡

记者又联系到刘晓光本人,刘晓光感到很吃惊。他称:“是谁整出来这样的假新闻,来看我的笑话?没有的事!今天正在沈阳忙着拍电影呢!”

刘小光本名刘建光,1974年3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东北二人转演员。2007年,参加央视七套农民春晚小品《送戏》扮演“老聋头”,同年参加农村轻喜剧 《乡村爱情2》拍摄被人熟知,在剧中他饰演赵玉田的爹“赵四”。

来源:综合自@无锡交警、封面新闻

文章关键词:乡村爱情 赵四 酒驾 警方通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锤!知名男星刚否认酒驾,警方通报就来了

    这个角色随着《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热播让很多人眼熟并牢记  然而据媒体报道,8月1日晚,曾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赵四的艺人刘小光,在江苏无锡市滨湖区涉嫌酒后驾驶被无锡交警查获。

  • “赵四”刘小光刚否认酒驾就被光速打脸!

    刘小光近期没去过无锡  今天下午,无锡市交警支队发表通报称,2020年8月1日晚,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在滨湖区马山古竹路进行酒驾检查,查获涉嫌酒驾人员刘某光(男,49岁,吉林省人)。经交警现场酒精吹气测试,刘小光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酒后驾驶标准。

  • 《乡村爱情》“赵四”刘小光酒驾被拘?本人回应了

    传言经多家媒体转发,更有媒体称联系到了无锡交警大队,官方回应不清楚此事,刘小光疑似酒驾事件也更加扑朔迷离。记者电话釆访刘小光的弟子张玉娇和刘晓光的演艺界朋友姜伟,两人向封面新闻证实说,刘晓光没有去无锡。

  • 刘能换角内幕疑曝光:王小利直播捞金和赵本山闹翻

    近日,电视剧《乡村爱情13》宣布剧中“刘能”一角将换人出演,这个消息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爆料称,16日晚,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老严”的唐军在直播中透露了王小利为何不继续出演“刘能”的原因,竟是因为刘能和赵本山闹翻了。《乡村爱情13》刘能扮演者换人 王小利徒弟出演

  • 求婚不到两月领证 这桩豪门婚姻开端太甜蜜

    何猷君奚梦瑶自谈恋爱到求婚到今天晒照片,就一直频繁登上热搜榜。节目中正式见面时,奚梦瑶看到是何猷君,一脸震惊,还让他姐把他领回去,因为奚梦瑶和何猷君姐姐何超盈是好朋友。

  •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 仪式现场布置遭吐槽"土味审美"

    (原标题:何猷君变身“超级马里奥”成功求婚奚梦瑶 仪式现场布置遭吐槽“土味浪漫”)   5月13日晚,何猷君在上海向超模奚梦瑶求婚成功。随后,现场视频显示,何猷君换上了“超级马里奥”的衣服,开始了拯救“桃子公主”奚梦瑶的漫漫闯关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