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818苏宁家电发布商户扶持计划,未来三年扶持上百个销售过亿商户

2020年08月04日16:53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进一步夯实并输出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技术五项服务能力,开放赋能产业生态中的中小微经济体,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接续其后,苏宁发布大家电行业线商户扶持计划,开放全场景用户、全渠道资源,意在未来三年内扶持超百个商户,实现单个商户年销售过亿。

  苏宁宣布,2020年苏宁将免收平台商户服务费;向中小微商户提供500亿补贴融资成本,帮助商户缓解资金压力;平台上的商品供应链会向苏宁生态中10万+实体小店开放,帮助商户扩大销售通路。同时,大家电行业线将持续给平台商户匹配站内外的亿级流量,并通过星河生态赋能平台开放1000+运营工具,针对核心商户提供1对1专属运营指导,借此帮助商户有效提升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平台订单佣金从最低1%降至0.8%,针对核心单品提供双百亿补贴,且向平台商户给予10亿+的流量导流扶持,帮助商户全面应战818。

  对于零售服务商而言,既要走进下游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了解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求的商品和一系列商业服务的组合,成为消费者的组织者和采购者;又要面对上游供应商,提供精准的消费者需求信息,为供应商的生产研发活动和市场推广活动提供服务和帮助,成为上游供应商的服务者。同时,要完成这一角色转换,就需要有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和计算能力、过硬的物流运输能力以及完善的金融服务能力等等。而苏宁行业线在2020年的核心,便是全面助力商户,共建零售生态圈。

  业内人士指出,上半年,苏宁通过直播、推客、云货架等互联网方式,重点提升线上业务、到家业务与离店销售能力,帮助广大商户突围市场。而818商户扶持计划的进一步加持与苏宁零售基础能力的不断开放,将助力更多的零售商成功,也让用户更近、更便捷地获得服务。

文章关键词:商户 苏宁家电 扶持 零售商 供应链 赋能 计算能力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食堂炒锅里涮拖把,校方:辞退当事人,罚商户1万元停业整顿

    12月7日,河南郑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有网友拍摄到一餐厅窗口,身穿工作服装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用拖地的拖把放在做饭锅里洗,此举引发热议。12月8日,餐厅运营公司发布处理决定,表示已经辞退当事人 并处以2000元罚款;此外,给予餐厅经理留职查看两个月,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 前三季度全国新设市场主体1845万户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今天(30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随着暖企稳企利好政策的实施,国内需求逐步激活,市场信心加快恢复。高技术产业企业增长显著,住宿和餐饮业、教育业持续恢复、降幅收窄。

  • 前三季度我国日均新设企业2.2万户

    从市场监管总局获悉,随着暖企稳企利好政策的实施,市场信心加快恢复。前三季度,我国日均新设企业2.2万户,日均净增1.2万户;日均新设市场主体6.7万户,日均净增3.9万户。市场监管总局将创新服务手段,通过市场准入领域的各项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进我国市场主体数量持续攀升,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动能,提升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能力。

  • 前三季度日均新设市场主体6.7万户

    记者佘颖报道:市场监管总局10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暖企稳企利好政策的实施,国内需求逐步激活,市场信心加快恢复。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高技术产业企业显著增长,住宿和餐饮业、教育业持续恢复,降幅收窄。

  • 这一年,我在武汉!丨回访华南海鲜市场:一层海鲜区域封闭

    ”  诸多受访商户推测,一层海鲜区域估计会永久不再经营海鲜,至于会不会重新开市,或者改做什么,等待政府部门的通告。在武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距离华南海鲜市场约2公里的华南水果批发市场正常营业,多位商户称果品不零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