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郑州客运段工会送西瓜、花露水为一线职工防暑降温

2020年08月04日17: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通讯员 刘峰  张吉辉 文/图)“请各车队工会主席安排人到操场上领取防暑降温西瓜。”8月3日下午15时,郑州客运段新乡中心工会主席刘峰一边擦着脸上的汗水,一边通知各车队人员前来领西瓜。

入夏以来,郑州客运段工会始终关心关注一线万余名乘务员的身心健康,为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工会提早谋划、精心安排,开展 “送关爱、送清凉”活动,购置西瓜、矿泉水、花露水、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并在第一时间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坚决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全段职工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从严务实战暑运、安全畅通迎国庆百日攻坚”活动中,确保暑期列车和职工安全。

文章关键词:郑州客运段工会 西瓜 花露水 一线职工 防暑降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