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COS哪吒?姜思达穿红裙扎双马尾走红毯引争议

2020年08月05日09:3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8月4日报道 8月3日晚,姜思达受邀参加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颁奖礼,他头扎双马尾,身穿红裙亮相,造型独特大胆引起热议。有网友调侃:“这是在cos哪吒吗?”

  对于姜思达的造型网友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对此姜思达做出回应:“红毯造型热议的背后,是20块钱楼下现买的头绳,随手抓的衣服和自己化的妆带来的。骚扰到大家了,我也没感到很抱歉。毕竟晚上又美了。”

文章关键词:姜思达 走红毯 哪吒 COS 热议 造型 8月 头绳 颁奖礼 青年电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