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有数|数说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国北斗”

2020年08月05日17:15  来源:中国网

5034

  中国有数|数说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国北斗”

文章关键词:舞台 中国 走向世界 中国北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徽班进京二百三十周年 艺术跨界让传统戏曲绽放出时代色彩

    徽班进京后,吸纳融合不同曲种之长进行再创作,使京剧在诞生之初便把包容开放写进了基因。徽班进京不仅将二黄、昆曲、吹腔等多姿多态的声腔汇聚一堂,创作了大量通俗精彩的优秀剧目,更重要的是为京剧的形成培育了一批大师人才。

  • 见证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国际论坛)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脱贫攻坚是了不起的创举,一个14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将历史性地告别绝对贫困,这是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  老中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脱贫攻坚是了不起的创举,一个14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将历史性地告别绝对贫困,这是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

  • 新华网评:让世界读懂中国

    站在历史交汇点上的中国,吸引着世界的目光。从一碧万顷的河北塞罕坝,到波光粼粼的云南滇池,从连绵起伏的祁连山脉,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长江经济带,在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下,青山绿水、大美中国的画卷徐徐铺展。今天的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勇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 从大山走向世界:云南咖啡的“进博”之旅

    早饭后,番啟佐像往常一样给自己冲泡了一杯咖啡,随后扛着锄头来到咖啡地除草。“本来邀请我到现场,但咖啡豆快到采摘季了,为了保证品质,一刻也不敢耽误。受访者供图  今年,番啟佐种植的精品咖啡豆经层层筛选,最终被认定为星巴克臻选咖啡豆,并代表云南咖啡进入进博会现场。

  • 豫剧《重渡沟》亮相全国脱贫攻坚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国务院扶贫办共同主办全国脱贫攻坚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已于2020年10月17日在京开幕,并持续至12月底在全国范围内举办。

  • 国际时评 | 中巴务实合作不会受到外界干扰

    最近,个别美国政客罔顾基本事实,以冷战零和思维编造针对中国的政治谎言,虚构所谓“中国威胁”,屡屡向巴西施压要求其减少对中国贸易的依赖。

  • 【社科网评】中国以高度自信走进世界舞台中央

    中国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接续书写着世界发展史上的东方传奇。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伟大的人民军队,有伟大的中国人民作坚强后盾保证,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步伐。

  • 微视频丨中非各领域深化合作 肯尼亚各界人士为新中国送祝福

    国庆前夕,中肯各界人士自拍视频,为新中国生日送上诚挚祝福。无论是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在肯中国企业,还是时刻关心祖国发展的华侨华人,亦或积极投身中肯经贸、文化等交流的中肯青年代表,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国力增强、民生改善,让“中国”这两个字在国际舞台上的分量也越来越重,希望中非好兄弟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李冬)

  • 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圆满完成录制

    9月19日晚,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简称央视秋晚)的现场录制阶段在洛阳圆满结束。9月14日至17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央视秋晚探班主持人带你探访录制现场”系列直播,其中最高观看量达830.3万,6场直播总阅读量超2348.8万,总时长超11.8小时。

  • 周冬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9月26日晚,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少年的你》中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她唯一的念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