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陕西男子山上赌博遇民警抓捕坠崖后身亡,家属称:当天有5名赌徒坠崖

2020年08月05日17:4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我的父亲白天好好的,中午还跟家人打电话问孩子吃啥,晚上见到之后人就没了。”8月5日,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女子魏丹爆料称,她的父亲在赌博时遇到警方抓捕行动,随后坠崖身亡,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坠亡原因仍然不明。

  魏丹的父亲为何会坠崖?当时警方在抓捕时发生了什么?记者进行了采访核实。

  男子山上赌博,遇到民警抓捕后坠崖身亡

  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王家河村,地处黄土丘陵地带,魏丹的父亲7月2日下午在这里坠崖身亡后,目前仍没有下葬,家人仍在为他的死因奔波。

  8月5日,魏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父亲叫魏小院,今年50岁,2020年7月2日下午在延川县文安驿镇王家河村山上参赌时被延川县公安局文安驿派出所民警围堵,随后我父亲坠崖身亡。赌博违法,被抓处理无可厚非,但是因为此事致我父亲死亡让我们难以接受。“

  据魏丹回忆:7月2日中午,他的父亲曾向家人打电话问“要带点啥”,再次见到父亲后已经是当天晚上八点半左右,此时她的父亲已经躺在了公安局的解剖室里,浑身冰凉。

  “当时看到父亲后,一直哭” 。

  从魏丹的父亲往家里打电话到死亡,这中间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一次赌博就让父亲丢掉性命,这让魏丹难以理解。魏丹说“当时见到父亲的尸体时,并没有警察在旁边,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场。透露父亲是坠崖身亡消息的是父亲生前的一个朋友,当时在坠崖后父亲打电话给他,后来那个朋友通知我们家人父亲出事了”。

  第二天,当地警方对这件事开了一个通报会,“民警说我的父亲是自己跳崖身亡的,跟他们没有关系,并让我们签字把父亲的尸体领走,我们因为还没有搞清楚父亲的具体死因,也就没有签字。“

  “当时有5个赌徒坠崖,其中4人受伤“

  “父亲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走了,警方并没有给出合理的理由,当时我们要求看执法记录仪被拒绝,说‘这不是谁想看都能看的,还没有到看的时候’。”

  魏丹坦言:“我父亲曾经因为赌博被处罚过,他对于警方的处罚措施应该比较了解,父亲精神正常,他坠下的悬崖落差有30米高,正常判断,他不会跳下去。”

  坠崖事件发生后,魏丹家人找到了其父亲的手机通话记录,根据记录显示,“当天下午4点11分,他用自己的手机给他朋友拨打了求救电话说“自己坠崖了,摔断肋骨,让快点来救他”,可是直到7点40分左右才将人救上来,送到医院抢救后已经身亡。“延川县公安有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救援?”

  此外,魏丹的家人问了参与赌博的其他人得知,当天警方抓捕赌徒的过程中,“共有5人坠崖,其余4人都是受伤了,有2个人重伤”。

  在魏丹提供的一份与一名坠崖幸存者的聊天中,一名当时的赌博人员称:“他们当时不知道警察上来(抓人),知道后人都跑开了,大家都各顾各的跑,跑得很快,当时的情况谁也不清楚。”

  记者多次询问,官方暂无回复

  警方在抓捕时发生了什么?魏丹的父亲魏小院在坠崖后并没有死亡,还打电话求救,警方是否是第一时间进行了救助?

  8月5日,记者联系了延川县公安局文安驿派出所,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以无法核实身份为由便挂掉了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处理此次事情的延川县公安局一名刘姓副局长,询问此事的经过和处理结果,截止到发稿时,记者暂未接到回复。

文章关键词:坠崖 抓捕 男子山 赌博违法 父亲 赌徒 后人 延川县 警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回应男子赌博时遇抓捕坠崖,死者女儿:通报看不到法外有情

    7月2日,陕西省延川县一名男子在赌博时,遇到民警的抓捕行动,随后该男子坠崖身亡。8月5日,男子的女儿魏丹爆料了此事,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据魏丹称:当时抓捕时有“1人死亡4人受伤。

  • 北美观察丨美国财政坠崖倒计时:救济将停发 2500万人生计堪忧

    △《华尔街日报》称,额外失业补助是2500万美国人至关重要的经济来源,一旦消失,不仅将令他们的生活陷入拮据,也将冲击美国宏观经济 《华尔街日报》指出,如果失去这额外的每周600美元补助,美国失业者将只能从各州领取失业金,平均每周只有350美元。

  • 北美观察丨美国财政坠崖倒计时:经济恐将进一步缩水

    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国会就新一轮疫情救助法案进行谈判。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和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等重量级人物悉数出场,就如何拯救美国经济展开激烈博弈。△彭博社报道称,民主共和两党正就新一轮救助计划展开激烈博弈 

  • 张家界旅游集团董事长坠崖身亡

    网传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旅集团”)董事长戴名清于5月1日晚坠亡。”张家界金山陵园工作人员也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戴名清的尸体是今天(2日)凌晨5点左右送过来的,今天开始摆设灵堂,追悼会具体时间待定。

  •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丈夫被判终身监禁,已申请上诉延期

    中国孕妇在泰国坠崖,生还后指控丈夫俞某冬将其推下。2019年6月9日,一名中国孕妇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从约34米高的悬崖坠落。受访者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019年6月9日,江苏孕妇王女士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坠崖,坠落过程中,被大树拦住。

  • 孕妇坠崖丈夫被判终身监禁 妻子:恨透他了

    据泰国媒体报道,2019年6月9日,一名怀孕3个月的中国孕妇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从约34米高的悬崖坠落。

  • 6死1伤,公安机关介入巩义三轮摩托车坠崖事故调查

    昨日(11日)晚,@巩义发布 就巩义三轮摩托车坠崖事故发布消息,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事件发生后,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巩义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由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涉村镇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班,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

  • 突发!巩义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 已致6死1伤

    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伤亡事件,已致6死1伤!

  • 突发!巩义发生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事件, 致6死1伤

    12月10日晚11时许@巩义发布发布微博:巩义市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伤亡事件。2019 年 12 月 10 日 14 时左右,巩义市涉村镇西沟村村民翟保奎驾驶自家轻便三轮摩托车,顺路搭载本村村民 6 人,途经涉村镇北坡村正在修建的村道上,在转弯处冲出路外沟下,当场造成 4 死(含车主) 3 伤,3名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 巩义一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 致6死1伤

    12月10日晚23:38分,巩义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巩义市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意外坠崖伤亡事件,致6死1伤。事件发生后,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巩义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由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涉村镇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班,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