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冯博轩打进职业生涯首球,可惜建业又踢平了

2020年08月06日09:0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昨晚的中超第三轮,建业队的赛季首胜还是没有到来。面对此前在联赛中一球未进一分未得的广州富力,建业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方外援扎哈维进球1比1扳平。

  本场比赛,外援卡兰加依然没有获得登场机会。后卫柯钊因伤缺阵,外力和两名U23小将冯博轩分居两边,中场伊沃、周定洋、马兴煜和杜长杰,锋线上多拉多独自坐镇。

  第10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杜长杰右路低平球传中,富力防线出现极其业余的失误,完全漏了冯博轩,后者前点铲射破门,1-0!冯博轩成为本赛季首个进球的U23球员,也收获个人中超处子球。

  易边再战,富力加强了场上攻势,第59分钟前场任意球长传到禁区内,弋腾头球摆渡送回门前,扎哈维跟进铲射破门,1比1。扎哈维打进个人中超生涯第100球,也是富力新赛季首个进球。

  本场比赛,双方可以说各踢了半场好球,建业队上半场攻守两端做的不错。随着下半场体能下降,建业一度被对手围攻,好在吴龑表现神勇没有被对手再度攻破城池。

  A组第三轮比赛战罢,积分排名出现新变化。广州恒大取得三连胜,是A组唯一的全胜队伍,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江苏苏宁保持不败紧随其后,上海申花绝杀山东鲁能,上升到第三位。建业积2分排名第6名。

文章关键词:冯博轩 建业队 进球 富力 打进 对方外援 中超 进一 职业生涯 比赛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