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西柳州:九品香水莲花采摘忙

2020年08月06日09:39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2)广西柳州:九品香水莲花采摘忙

  8月5日,在广西柳州市柳北区石碑坪镇下陶村,村民在采摘九品香水莲花。 近日,柳州市柳北区石碑坪镇下陶村种植的九品香水莲花进入丰产期,村民忙采摘、加工莲花。近年来,为了提升经济效益,柳北区石碑坪镇将水田进行资源整合,打造九品香水莲花种植基地,并对花朵进行加工,制成莲花茶,提升了经济效益,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新途径。 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文章关键词:九品 采摘 莲花茶 香水 柳北区 石碑 坪镇 陶村 种植基地 水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柳州下陶村:发展“花经济” 走出“美丽”致富路

    三面环山,紫荆绕村,九品香莲,景色宜人……近年来,广西柳州市柳北区石碑坪镇下陶村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多措并举发展“花经济”,实现从“山坳村”到“紫荆花村”的蜕变,走出一条“美丽”致富路。经过多方努力,下陶村集体经济从“空壳村”向收入10万元以上的经济“强村”迈进,2017年顺利实现整村脱贫。

  • 揭秘法医群体 他们如何让“尸体说话”

    在穿戴好防护服、两种手套、口罩、帽子后,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跟随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法医陈昌灿进入了解剖室中。”  在刘晓菲的眼里,如同一位好的翻译家会使他的翻译作品流芳百世,甚至超越原著语言的声望,法医也在翻译死亡的密码。

  • 超甜!苏宁物流小哥化身圣诞老人派送快递

    圣诞节来了,朋友圈里火了徐锦江版的圣诞老人。2018年,在“最后1公里”服务上,苏宁物流全国23416个快递网点超10万名火箭哥们马不停蹄,又快又准地将货品送到了消费者身边。苏宁物流的圣诞甜蜜派送活动给顾客带去了惊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