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黎巴嫩军事司法机构逮捕16名涉事港口雇员

2020年08月07日08:02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当地时间6日晚间的报道称,黎巴嫩军事司法机构已经逮捕了16名涉事港口的雇员,并表示将对相关事件和人员进行调查。(总台记者 朱云翔)

  (编辑 隋博宇)

文章关键词:黎巴嫩 军事司法 逮捕 港口 雇员 机构 总台 标题 当地时间 16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黎巴嫩:深秋时分

    这是11月9日在黎巴嫩北部埃赫登镇附近拍摄的秋景。这是11月9日在黎巴嫩北部卜舍里附近拍摄的山顶积雪。这是11月9日在黎巴嫩贝卡谷地北部地区拍摄的秋景。这是11月9日在黎巴嫩北部卜舍里附近拍摄的秋景。

  • 黎巴嫩前外长巴西勒遭美制裁 黎方要求美方提供证据

    据当地媒体消息,7日,黎巴嫩总统奥恩表示,已要求看守政府外长瓦赫比同美国驻黎使馆和黎驻美使馆进行必要联系,以获取美国财政部对巴西勒提出指控和实施制裁的证据和文件。巴西勒(Gebran Bassil )目前任职黎巴嫩自由国民阵线主席,是总统奥恩女婿,曾是萨阿德·哈里里政府的外交部长。

  • 黎巴嫩参展商:进博会是我们每年都在等待的机会

    黎巴嫩橄榄皂制造商巴德尔·哈苏恩日前告诉新华社记者,期待在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这是我们每年都在等待的机会”。

  • 谭德塞:所谓“自然群体免疫”策略不道德且不可行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病毒对健康造成长期影响,所谓的“自然群体免疫”策略不道德且不可行。目前一些疫苗已处于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已有186个经济体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最新加入的是黎巴嫩和博茨瓦纳。

  • 中国维和官兵完成黎巴嫩灾后重建援助任务 外交部: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注入更多正能量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介绍,9月30日至10月23日,中国第十九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与法国、西班牙、柬埔寨等多国维和部队一道,在贝鲁特港执行灾后重建援助任务。赵立坚表示,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是联合国第二大维和摊款国和会费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第一大出兵国,已成为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关键力量。

  • 黎巴嫩间谍机构头目确诊 多名美国高官隔离

    齐倩]当地时间10月19日,正在美国访问的黎巴嫩间谍机构头目易卜拉欣(Gen。随后,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当天透露,曾与易卜拉欣会晤的多名美国高级官员和其他雇员,现在正在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 通讯:穿行在废墟间的五星红旗——记中国维和官兵贝鲁特港灾后援助行动

    10月1日,中国维和官兵在黎巴嫩贝鲁特港爆炸废墟中与其他国家维和官兵一起徒手翻找回收可用物资。新华社贝鲁特10月8日电 通讯:穿行在废墟间的五星红旗——记中国维和官兵贝鲁特港灾后援助行动 

  • 多国驻华大使送祝福:中国发展是世界机遇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多国驻华大使近日通过海外网向中国送上节日祝福,并表达深化对华合作的期待。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表示,马来西亚乐见中国保持市场开放与深化改革的态度,这对马来西亚来说是一个重要机遇。

  • 国际社会称赞中国维和贡献 联合国官员认为中国为其他国家树立了榜样

    今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周年。联合国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南部战区司令阿卜杜拉准将高度评价中国维和军人为刚果(金)任务区的和平稳定所做的贡献,称赞中国军人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艰苦努力。

  • 特稿:支持联合国事业,中国言出必行

    自2015年联合国维和峰会以来,中国先后派遣22批维和工兵和医疗分队共计6000余人,参加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南苏丹、苏丹达尔富尔、马里、黎巴嫩等地的维和行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2019年2月公布的卫星图片和数据显示,从2000年到2017年,全球新增绿化面积约有四分之一来自中国,贡献比例居全球首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