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南邵阳通报因倒渣土产生邻居纠纷砍伤4人案:嫌犯被逮捕并起诉

2020年08月07日18:11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红网邵阳站消息,8月6日,湖南邵阳市双清区通报一起因倒渣土产生邻居纠纷砍伤4人的案件。

  据悉,2020年4月14日11时许,双清区石桥街道陶家冲社区原大坡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颜某祥因倾倒渣土和邻居陈某发生冲突,为泄私愤持刀将邻居陈某、陈某平、刘某、黄某砍伤。

  4月15日,犯罪嫌疑人颜某祥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双清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对砍伤陈某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月22日,经双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颜某祥被双清公安分局依法执行逮捕。7月21日被移送双清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截至8月6日,双清区石桥街道陶家冲社区“4.14”案件中的4名伤者已有包括小孩刘某在内的3人治愈出院,1人正在康复治疗,近期即将出院。

  图片来自@邵阳公安

文章关键词:倒渣土 逮捕 邻居 湖南邵阳 出院 犯罪嫌疑人 纠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地被倾倒大量垃圾无人清理 负责人:损失上百万

    郑州市一重点工程工地被倾倒大量垃圾,工地方称将严重影响交工时间。随后,郑州市二七区行政管理执法局马寨中队到场拍照,取证,做笔录,当天下午5点左右,执法局将两台渣土车和一辆铲车扣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