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度一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2020年08月08日08:44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机场,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工作。 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架载有191人的客机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至少造成16人死亡、123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卡利卡特 客机 印度航空 跑道 喀拉拉邦 8月 事故现场 机场 快运公司 救援人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一架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至少16人死亡

    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架载有191人的客机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至少造成16人死亡、123人受伤。事发后,印度总理莫迪等多名政要对客机失事表示悲痛,对死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展开救援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