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独居老人家中昏迷 牌友三缺一发现后报警救援

2020年08月09日11:0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8月7日下午,郑州市棉纺路有市民慌慌张张向巡防员反映,说他们的牌友突然联系不上了,他就住在三棉西社区8号楼四楼,大家约好了下午打牌,可他们去敲门,屋里也没人答应,只听到屋内手机在响。

  据牌友们称,他们失联的牌友姓朱,平常约好时间后,他从来不会失约,敲门不应,打电话不接,还听到有手机在屋里响着,想想老朱七十多岁了,大家都担心他一个人在家出事。


  事发小区,棉纺路巡防员王志军和队友闻讯后,迅速随大家再次上楼敲门, 当再次拨打老人手机时,屋内依然传出清晰手机铃声,但就是无人应答。为了防止发生意外,队员果断拨打了110报警,同时向社区汇报。


  几分钟后,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叫来了开锁人员,在大门被强行打开,大家冲进入屋内发现,七十多岁的老人光着身子躺在床下,身上并不时地颤动着。情况紧急,队员立即向120求助。随后,队员配合急救人员将发病的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队员了解,七旬的老人是一个人独居,社区工作人员随后也联系上老人的亲属并赶往医院。目前,老人还在抢救当中。

文章关键词:牌友 队员 报警 昏迷 独居 巡防员 棉纺路 敲门 is 老人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