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王国生尹弘会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

2020年08月10日13:48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冯芸)8月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了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虹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南区位优势明显,工业门类齐全,内需潜力巨大。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深入实施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技术改造,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新引擎。上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与河南合作基础良好,希望继续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加强深度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陈虹介绍了上汽集团的发展战略和在河南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河南是人口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消费市场大,发展前景好,上汽集团将在新能源汽车、物流业、金融等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立毅、王新伟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上汽集团 王国生 陈虹 尹弘 重要讲话 物流业 龙头企业 黄河流域 新能源汽车 认真贯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友谊根深叶茂 合作硕果累累

    今年10月,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会在上海举行。目前,越来越多的河南优质农产品通过农批对接、农超对接、农餐对接、直供直销、社区直送、电商销售等形式,出现在上海市民餐桌上。

  • 汽车消费,回升猛,加油快!

    复工复产以来,上汽集团汽车出口数量激增,截至目前已从连云港口岸出口汽车超2.8万台。给予新能源购车补贴、适当放宽汽车限购、开展汽车下乡、鼓励以旧换新……今年以来,一系列扩大汽车消费举措陆续落地。

  • 【两会好声音】省人大代表丁波 :上汽集团业务运行“大脑”落地河南

    1月10日上午,在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前,6名人大代表集体亮相“代表通道”。在去年两会,上汽集团乘用车二期工厂项目出现在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那么现在这个项目的进展如何?上汽郑州在新的一年会有哪些新的举措,从而为河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呢?

  • 从郑州基地下线的车将有三成出口全球

    至于零部件的本地化,像座椅、保险杠、仪表板、玻璃、部分车身结构件、线束,这些车辆主要的、比较大的部件,都是河南本地生产的。除了带来先进的汽车制造,与郑州基地一同落地的,还有约60家相关产业链公司,包括零部件、物流、出行、充电桩等产业。

  • 谢伏瞻陈润儿会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一行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1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考察的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总裁陈志鑫一行。省领导翁杰明、马懿、穆为民、张维宁参加会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