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2020年08月10日13:5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活动现场 吴少达摄

  人民网郑州8月7日电(石国庆)“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8月7日,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产销对接活动在郑州市文博广场举行。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介绍,全国绿色食品事业创立30年以来,河南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心将继续支持河南绿色食品事业,希望河南继续加强实践探索,再为全国绿色食品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绿色中原、共享绿色生活!”河南省农农村业厅副厅长赵耕说,绿色食品企业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生产中严格遵标守规、确保高质量,销售中热情周到服务、推广好产品。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140余家“三品一标”企业展示了500多种获证产品,供市民免费品尝;60余家省内外营销机构与“三品一标”企业开展了产销咨询对接;20余家参展企业和直播平台在现场直播带货。省、市、县 “三品一标”工作机构的专家和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了绿色食品知识,解答了疑问,发放了《绿色食品 你知我知大家知》宣传手册万余份。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和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三品一标”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参展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400余人共同出席。

文章关键词:三品一标 宣传月 绿色食品 你知我知大家知 工作机构 绿色生活 农产品质量安全 牢固树立 河南省 示范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