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一男子醉酒参加科目二考试 当场被取消成绩

2020年08月10日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昆明8月10日电 (记者 史广林)近日,云南省曲靖市一男子参加驾驶员科目二考试时,因饮酒被考试人员发现,当即被依法取消考试成绩。

  8月3日15时30分左右,曲靖市罗平县机动车科目二考试中,当一名考生上车准备考试时,监考人员闻到该考生身上散发出一股酒味,连忙叫停,对该考生进行询问。经询问,该考生名叫潘某,家住罗平县富乐镇,他告诉监考员,他昨晚喝酒到凌晨,等考试时间到了,就直接来参加考试。

  随后,民警利用呼气式酒检仪测试,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13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取消当场考试成绩。

  警方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因饮酒耽误驾驶员考试。(完)

文章关键词:科目 考试成绩 男子 考试时间 考生 民警 酒检仪 罗平县 驾驶员考试 监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会不会取消“禁摩令”?官方说法来了

    11月20日起,我省全面实施12项公安交管新措施,推行摩托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和推行摩托车转籍异地通办两项措施引发关注。11月26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警方没有收到取消“禁摩令”的通知,郑州市区仍然禁止摩托车上路行驶。

  • 国家职业资格 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明日开考

    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将于11月21日开考,每位考生的考试信息通过短信和邮件两种形式发送。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考生请联系报名机构获取考试科目口令。

  • 速看!河南2019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定了(附考试范围)

    各学科具体考试范围如下:  语文:《普通高中语文课程标准(实验)》所规定的必修“语文1”至“语文5”五个模块的内容。生物:《普通高中生物课程标准(实验)》所规定的“生物1:分子与细胞”、“生物2:遗传与进化”和“生物3:稳态与环境”三个必修模块的内容。

  • 高速上遇检查 司机一句话惊呆民警:我正在驾校学习已考到科目三

    11月15日上午,大广高速新乡大队在长垣收费站开展集中行动时,在对一辆面包车检查时被无证的驾驶员给惊到。民警随后将该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了普法教育,并依法对驾驶员做出了罚款1800元的处罚。

  • 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 河南铁骑勇夺全国第一!

    来自郑州、洛阳、南阳等地的铁骑利剑出征代表大河南,参加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比赛,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个人赛中,南阳铁骑邢文博以1分52秒18的优异成绩夺得全国第一名,郑州铁骑肖磊以1分53秒617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五。本次比武竞赛,既是展示交警队伍实战能力和精神风貌的重要契机,也是实际检验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效的重要平台。

  • 追梦火焰蓝 | 出林入水我建功

    面对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正在加快转型升级,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坚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对标职能定位。8月14日王鹏(左一)参加绳索救援训练时的场景  作为一名森林消防员,上山入林、打火护绿是王鹏的看家本领。

  • 双胞胎替考科目二,结果败给了它…

    想通过替考取得驾照却被人脸识别系统一“眼”看穿近日,在广东梅州一对双胞胎企图蒙混过关结果当场被抓现行当天,在梅州五华县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场上一名考生无法通过人脸系统识别。

  • 首次!全国水上公安大比武!

    2020年全国水上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2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水上公安机关首次全国性比武演练,将全面检验和充分展示全国水上公安机关水域执法处置练兵成效,进一步提升打击各类涉水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能力水平。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12支代表队将在4天时间里参加6个比武项目和3个演练科目。

  • 教育部:艺术进中考,河南省部分地市已实行

    教育部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体育中考要逐年增加分值,并启动体育在高考中计分的研究。郑州中学生张宇建议,美育全面进中考后,不要一考定音,最好能结合平时艺术中的表现和最后成绩,强调过程性。

  • 有7本火车驾照的司机考不到汽车驾照?原因竟是……

    10月1日至8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国庆假期的第二天,京沪高铁准时发车。“我是开火车的,看到线路上有人,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减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