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车主60万买“炸弹号”车牌豫AⅩX999 ,竟是…

2020年08月11日14:2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逐步成为了很多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开车上路不仅需要考取驾照,车辆悬挂正规的车牌才算合格。不少朋友买了豪车之后,觉得如果能配个好车牌,那就相当于“好马配好鞍”,既能图个平安吉祥,还倍儿有面子。

“炸弹号”、 “顺子号”一度被炒上了热搜,这些车牌号价值不菲,小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一掷千金也想拥有。然而近日郑州的一位车主很是郁闷,钱没少花,车牌却迟迟没有挂上。

在郑州经商的石先生,今年买了一辆兰博基尼,5月份一次偶然的饭局上,认识了刁某 。两人闲聊时,刁某吹牛说,自己和朋友合资开办了一个网约车公司,经常和郑州市车辆管理所的领导打交道,关系非常好!一心想给爱车上个好车牌的石先生,留下了刁某的电话,他觉得如果能给自己的汽车挂上一个豫AXⅩ666、豫AXX777、豫AXX999的“炸弹号牌”,出门会更加炫酷。

刁某谎称,这样的牌子可以上,就是花费高点…… 于是,双方沟通后,以60万元的价格,约定了豫AⅩX999的汽车牌照,一个月内上牌。随后,石先生用手机银行先后分六次把60万元钱汇入到了刁某的账户中。

你们已经想到的结果来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个月很快过去了,刁某收钱后,不但没有办成车牌,而且退款也成了问题!再接着,两个月的时间也过去了,依然“竹篮打水一场空“,石先生多次向刁某讨要60万元钱无果后,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报了警。

8月2号早上7点左右,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副大队长史非、中队长张兵、中队指导员张定举、侦察民警刘晓有等人,经过多日侦察,在郑州市未来路与航海路口附近的一小区出租屋内,一举将诈骗他人钱财的嫌疑人刁某抓获归案。

刚开始刁某对于自己的诈骗行为拒不承认,一直强调自己认识的朋友很多,肯定能办成。民警对刁某口中的朋友进行询问时,发现他们和刁某所说的完全不一样,这个牌照根本没法办理。民警经过调查得知,刁某今年39岁,是河南周口人,高中毕业后来郑州打工,曾经先后开过出租汽车、网约车,后来应聘到一家网约汽车公司上班。他拿到石先生的钱之后,用于了自己公司的运作。

目前,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现代化的今天,汽车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速度, 遵章守法是社会和谐的保证,是幸福生活的保障。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张定举提醒大家,无论办理什么业务,都请走正规途径,贪小便宜或者找所谓的熟人、门路,有可能会陷入到骗局当中。另外涉及金额较大的交易,请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 朱浩、张睿)

文章关键词:刁某 炸弹号 车主 民警 二里岗 郑州市公安局 约车 兰博基尼 感染者 河南交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车主60万买“炸弹号”车牌 ,结果……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逐步成为了很多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开车上路不仅需要考取驾照,车辆悬挂正规的车牌才算合格。刁某谎称,这样的牌子可以上,就是花费高点…… 于是,双方沟通后,以60万元的价格,约定了豫AⅩX999的汽车牌照,一个月内上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