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在法院门口用匕首捅妻子和妻姐!当天正开庭离婚事宜

2020年08月11日17:1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11日上午8点多

  在镇江句容法院门口

  一男子用匕首将两女子捅伤!

  句容警方发布的通报称:8月11日上午8时55分,我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法院门口有人被捅伤。接警后,句容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了解:吴某(男,39岁,句容华阳镇人)与常某(女,35岁,河南新野县人)今日上午到句容市人民法院开庭离婚事宜,吴某在法院门口用匕首将常某及其姐姐常某某(女,38岁,河南新野县人)捅伤。

  现常某、常某某已送医院抢救,吴某已被警方控制。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法院 匕首 常某 离婚 妻姐 男子 新野县 110指挥中心 派出所民警 警方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妇长期遭受家暴,被丈夫砍打时"反杀"

    今年3月的一个晚上,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丈夫再一次对李小娟动了手,辱骂、掐脖子,甚至拿起西瓜刀砍向李小娟。心灰意冷的李小娟拿起一根木棒朝丈夫的头砸去……近日,李小娟因犯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

  • 外交部:孟晚舟事件是政治事件 加政府应作出符合正义、法治和人民利益的决断

    在今天(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加拿大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在引渡案中提交的奥巴马政府时期白宫律师迈克尔·戈特利布的证词删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事实早已充分证明,孟晚舟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美国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拒绝审理特朗普团队有关选举结果诉讼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表示,驳回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要求撤销威斯康星州选举结果认证而提出的诉讼。特朗普团队要求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取消该州这两个县超过22.1万张选票的资格,声称邮寄选票的管理方式不规范。

  • 宪法宣传周丨学法这么久,他们第一次走进法院......

    12月2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洛阳中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30名学生代表走进法院,零距离接触法院、了解法院,感受法院文化和阳光司法。

  •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张家慧,获刑18年

    日前,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家慧(副厅级)涉嫌受贿罪、行政枉法裁判罪、诈骗罪一案,经海南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由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抖音状告“假抖音”获胜诉法院责令停止侵害并道歉赔偿

    近日,因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抖音”、“抖音”Logo等商标,擅自注册、使用“抖音”作为企业字号进行虚假宣传,广州热门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广州市抖音电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热门公司”)被广州市越秀区法院认定构成侵权和不正当行为,判决其应停止侵害,并对抖音官方登报道歉和赔偿。

  • 抖音状告“假抖音”获胜诉法院责令停止侵害并道歉赔偿

    近日,因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抖音”、“抖音”Logo等商标,擅自注册、使用“抖音”作为企业字号进行虚假宣传,广州热门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广州市抖音电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热门公司”)被广州市越秀区法院认定构成侵权和不正当行为,判决其应停止侵害,并对抖音官方登报道歉和赔偿。

  • 三组关于民生与法律的对话—— 法治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12月3日,工人在观看宪法知识展板。当日,中铁上海工程局联合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在合肥畅通二环二标项目工地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提高工地工人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12月3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的学生在诵读宪法。

  • 山西男子寻子十年:人贩子被判十年,“养父”被判两年

    被告人崔金平虽主动投案,但当庭未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不符合自首条件,故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3万元。被告人崔金平虽主动投案,但当庭未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不符合自首条件,故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3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