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王国生在检查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把牢质量关口建设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强化项目带动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2020年08月12日07:28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8月1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河南省科技馆新馆、郑州南站建设工地,检查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项目是我省重点民生建设项目,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主馆各区全面封顶。王国生了解项目规划、布展设计等情况,看望高温下作业的施工人员,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作业安全。他指出,要严把质量关口,树牢安全理念,守牢生态底线,规范施工,强化监管,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民心工程。王国生强调,重大项目既是扩投资、稳增长的主要动能,也是调结构、促转型的核心动力,要紧紧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把扩大内需作为战略基点,聚焦新基建、新产业、新业态,谋划实施更多管根本、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打造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郑州南站工地上立柱林立、塔吊繁忙。王国生查看站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轨道铺设、配套项目等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站位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强化基础支撑能力,加快构建现代立体交通体系,巩固提升综合交通优势,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王国生强调,当前我省经济保持企稳向好态势,三、四季度要乘势而上、埋头苦干,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期、项目施工黄金期,逐条逐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强化项目带动、内需拉动,着力扩投资、促消费、保民生,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黄强、穆为民、王新伟参加有关活动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民心工程 建设进展 引擎 十四五 精品工程 郑州南站 我省 建设项目 布展设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