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12县本周将开启校园面对面授课 多数县过去一周新冠肺炎确诊率超标

2020年08月12日12: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8月10日,佛罗里达教育协会表示,本周该州将有至少12个县的公立学校将开展返校计划,进行面对面教学。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曾于7月表示,新冠确诊率高于5%的地区应当考虑不要开放校园,该说法也得到白宫新冠病毒反应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的公开认可。

  佛罗里达卫生部数据显示,佛州12个准备开启面对面教学的县中,有9个县在过去一周确诊率超过5%,而全部12县在过去两周确诊率超过5%,其中贝克县和布拉德福德县单日确诊率分别曾高达36.9%和42%。(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程程)

文章关键词:确诊 新冠 教学 校园 教育协会 肺炎 公立学校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协调员 卫生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33.1% 经济警报远未解除

    当地时间10月29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33.1%。目前,随着确诊病例激增和纾困措施难产,企业破产和永久性失业增加,美国经济动能正在减弱。

  • 美国疫情曲线持续上涨 福奇称形势很不妙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本月以来,全美至少有29个州的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创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美国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艾希什·贾当地时间27日表示,最近几天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达到7万例以上,如果有一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达到10万例,“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892万例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9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892万例,达8922632例,死亡病例为228370例。(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单宏鑫)

  • 美国中西部疫情肆虐 俄亥俄州创下最高单日确诊纪录

    当地时间10月29日,美国俄亥俄州报告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至少3590例,这是该州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单日确诊病例数。”  目前,随着疫情再度反弹,俄亥俄州所在的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正在创纪录增长。

  • 专家排除新疆疏附县疫情与此前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相关性

    记者10月27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喀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对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样本病毒进行全基因组分析,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

  • 最新通报 | 10月28日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10月28日0时-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截至10月28日24时,河南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自1月21日起,河南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530人,目前,有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4例

    10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4例(内蒙古8例,上海6例,广东3例,天津2例,江苏2例,北京1例,福建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23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 视频丨860万美国人感染后 等来白宫高官一句大实话:我们并不打算控制疫情!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862万例。美国病例仍在不断激增之际,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并不打算控制疫情。

  • 世卫组织:抗疫没有捷径 个人和政府都需要作出牺牲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抗击新冠疫情没有什么神奇的解决方法,而是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0月26日17时06分(北京时间10月27日0时06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966344例,累计死亡病例1152604例。

  • 新疆喀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喀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喀什地区27日新增确诊病例5例,均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