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承包你的吃喝玩乐!大象福利专区今日上线

2020年08月12日16:0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今天开始,打开大象新闻客户端,除了看新闻看视频,您还可以到福利专区来一场“云上逛街”,领取众多商家的优惠券!

  发布会现场图片

  8月12日上午,“惠聚中原 乐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大象福利专区上线发布会在河南广播大厦一楼大厅举行。

  疫情激活云经济

  大象福利专区应运而生                        

  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 副台长 崔为兵

  “河南广电以商业联盟体为发力点,强化‘惠民’‘利民’‘为民’的工作思路,广泛联合大型商业体、线下商超,迅速构建起了“大象福利专区”公益性平台。”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介绍了大象福利专区成立的背景和运作模式,“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提供政策指导,商家提供让利优惠,大象客户端提供平台支持,引导消费者从消费欲望转化为消费行动,切实助力商业体聚拢人气、恢复元气。”

  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 费全发

  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表示,消费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大象福利专区的成立不仅有力的助力了经济的复苏,同时也是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六稳’‘六保’2条政策措施的具体体现。”

  讲好河南故事 深耕区域服务

  打造集餐饮、旅游、娱乐与一体的大服务体系

  商业体代表一同启动“大象福利专区”

  “众人拾柴火焰高”,为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商业振兴,河南广电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发起“大象福利专区”活动。大象客户端CEO郭士飞表示,大象福利活动专区目前得到了河南机场集团、丹尼斯集团、王府井百货、锦艺城、永威木色、享道专车、中原福塔、安踏童鞋、回声馆、励步英语、歌迷KTV等近三百家商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优惠活动涵盖餐饮、酒店、教育、美容、娱乐、健身等各个方面。

  河南机场集团商贸公司董事长 书记 张全胜

  河南机场集团商贸公司董事长张全胜认为,大象福利便民活动的推出会进一步提振老百姓消费信心,对企业是引流,对消费者是实惠的保障,“希望我们能借助大象福利专区这个平台把机场的停车、洗车、接送机、大巴、航站楼商业和餐饮等特有的服务以营销的方式推送到大家的需求点上,真正使消费者受益。”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  王磊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表示,自疫情以来,丹尼斯集团积极转型,推出线上购物、建群营销、直播带货等新零售方式,利用线上服务提高营业额,让顾客实现“云”逛街,线上购物的业绩达到了此前的10倍。大象福利专区的上线,是政府主导、媒体和企业联合的一个惠民服务平台,“大象客户端是官方平台,公信力很高,企业与这样公信力高的平台合作,为商家带来更多消费者的信任,企业更多的福利信息可以直接传达给消费者。希望我们通过大象福利专区这个平台,做好全家人的丹尼斯,更好的服务于河南的消费者!”

  大象福利专区的上线仅仅是大象客户端服务体系中的一小步。未来,大象新闻客户端将会在便民服务领域继续深耕,打造集餐饮、亲子、旅游、娱乐于一体的大服务体系。

文章关键词:大象福利专区 机场集团 商务厅 安踏 商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