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纽约市已有2.3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2020年08月13日14: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美国纽约市至少报告了18966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另外约有4626人可能死于新冠病毒,合计达23592人。

  纽约市卫生部门对可能死于新冠病毒的定义是:尽管没有在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但在死亡证明上将新冠疫情列为死亡原因。另据官方统计,纽约市已有约2249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少56599人住院接受治疗。(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程程)

文章关键词:于新冠 病毒检测 肺炎 纽约市 确诊病例 治疗 死亡病例 死亡原因 死亡证明 呈阳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疾控中心:到12月26日美国恐将有32.9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整体预测显示,到12月26日,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将达到30.3万人至32.9万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目前美国已至少有273590人死于新冠肺炎。

  • 美疾控中心主任:美明年2月死亡总人数或达40万至50万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12月2日发布的报告说,截至12月1日,美国共有269763人死于新冠肺炎。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预测,从现在到明年2月1日,美国可能会有多达15万至2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届时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总人数将达到40万至50万之间。

  • 美国疾控中心:到12月12日美国恐将有29.8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1月19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整体预测显示,到12月12日,美国将有27.6万人至29.8万人死于新冠肺炎。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截至11月19日11时,美国已有250732人死于新冠肺炎。

  • 美疾控中心预测:至11月7日美国预计有24万人死于新冠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一份整体预报预测,至11月7日,美国预计将有229000至240000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美疾控中心上一次整体预报于10月8日发布,当时预计到10月30日将有233000例新冠肺炎死亡。

  • 美国养殖场约10000只水貂死于新冠 由人传播给动物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犹他州和威斯康星州约一万只养殖貂死于新冠病毒,引发关注。与此同时,当地时间10月9日,威斯康星州农业、贸易和消费者保护部发言人霍夫曼(Kevin Hoffman)表示,当地一家养殖场也有约2000只水貂死于新冠病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