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快讯!郑州市区各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来了!

2020年08月13日15:00  来源:郑州教育

5034

今年郑州市区各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多少,是不少家长和考生最关注的事儿,8月13日,记者一一为您打探,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吧!

  第一批次录取的学校:

  河南省实验中学 552分

  郑州市第一中学 552分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 512分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551分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508分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 512分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 540分

  郑州市第九中学 523分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542分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496分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 496分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 512分

  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 529分

  郑州外国语学校 561分

  郑州市第101中学 506分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 520分

  郑州中学 539分

  郑州市实验高中 521分

  郑州龙湖一中 535分

  郑州市郑开学校 514分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 514分

  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 496分

  第二批次录取的学校:

  郑州十中 445分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 456分

  郑州市第十八中学 458分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 458分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103高级中学) 484分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 465分

  郑州市第102高级中学 476分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450分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 452分

  郑州市第二十中学 428分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 428分

  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 428分

  郑州市第五十三中学 428分

  航空港区高中 428分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普高班)428分

文章关键词:录取分数线 郑州市第九中学 高级中学 批次录取 郑州外国语学校 考生 郑州市第一中学 郑东新区 家长 客户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以“融”为媒 增强“四力”

    扶沟县融媒体中心自2020年3月成立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的“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扶沟县融媒体中心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主流思想舆论,保障意识形态安全。

  • 2020年河南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开始 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为180分

    河南2020年普通高招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于9月9日至9月13日进行,参加高职高专批次录取的是普通本科高校专科专业和高职高专院校。该批次文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均为180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 河南多地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已更新11地

    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属省级示范性高中,统招生计划1300人,录取分数线462.5分(含分配生34人)。今年中招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较去年:市直和石龙区降了55分,叶县和宝丰县降了70分,舞钢市降了100分,鲁山县和郏县降了50分。

  • 河南三市公布高中建档线!低于建档线,普通高中不得录取!

    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建档线),是指该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具有上高中的资格,这是考生上高中的最低门槛。按照规定,严禁各普通高中录取低于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对低于最低分数线录取的考生,市教体局一律不办理普通高中学籍。

  • 放榜啦!2020年郑州市区中招考成绩公布...附近三年高中录取分数线~

    郑州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于7月27日下午3:00到市郑州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回郑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27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 @高考考生 高考结束了,如何调整好心态迎接新挑战?

    闫瑞颖告诉记者,有许多考生在长期的高压过后,会出现强烈的补偿心理,要去狂吃、狂玩、狂睡,甚至天天熬夜打游戏。”  此外,家长也要学会接受孩子高考失利的事实,不要沉浸在失望、愤怒的情绪中,更不要因此打骂、责备孩子。

  • 63岁女校长和“大山里女孩”们的高考季

    7月4日凌晨5时15分,张桂梅在一间学生宿舍中醒来。”   时任县教育局副局长的杨文华对新京报记者回忆,2003年,张桂梅向他提出,想办一所全免费的女子高中,解决低素质的母亲、低素质孩子的恶性循环。听到张桂梅病重的消息,她曾经收养的儿童福利院的孩子,24岁的张惠华急忙赶到了医院。

  • 山东“苟晶事件”调查结果:15人被处理,原高三班主任被采取强制措施

    6.栾卫民,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小孟派出所所长,时为兖州市公安局小孟派出所户籍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9.李秀芳,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常青派出所民警,时为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北湖派出所户籍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 官宣!暂停!

    2.普通高中录取新生依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考试总成绩,坚持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1、面向全省招生的录取工作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执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次: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时间8月2日。

  • 没有脚,只有三根手指 他研究生毕业成了律师

    2002年,《扬子晚报》等媒体报道李成松的自强之路,助其进入大学校园。李成松告诉紫牛新闻记者,直到现在,妻子李芳艳还会与他开玩笑“利用职务之便与她恋爱”。妻子现在是李成松的工作助理,李成松参加庭审,妻子开车送他到法院,再取出三轮车,推着他到法庭门口,李成松再自己挪着进入法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