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小康奏鸣曲|门铃响叮当

2020年08月14日08:2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5034

  通过易地搬迁安置、危房改造及后续扶持,一批批贫困群众正逐渐摆脱贫困、安居乐业。

  搬迁只是方式,脱贫才是目的。搬得出的问题基本解决后,后续扶持最关键的是就业。

  乐业才能安居。解决好就业问题,才能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逐步能致富,防止返贫。

  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

  统筹:杨咏 姜海莹 董千齐

  编导:马原驰 汤谷涵

  记者:覃广华 黄凯莹 宋育泽 卢鹰 田云(报道员)

  包装: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文章关键词:奏鸣曲 门铃 小康 危房改造 扶持 致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康奏鸣曲丨闻问总关情

    疾病是很多深度贫困地区致贫和返贫的主要原因。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是防止老百姓因病返贫的重要保障。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 

  • 小康奏鸣曲|琅琅读书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到建党一百年时建成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的小康社会。孕育自科技和教育的力量,正支撑起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源源不断注入动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