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盲嫂石小菊 不等不靠只为生活好

2020年08月14日17:2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5034

  石小菊是重庆市酉阳县腴地乡下腴村的村民,2岁时,一场意外使她双目失明,后来丈夫也在外出务工时突发脑梗塞,最终成了二级残疾。一家人被评为了低保户。

  但石小菊觉得吃低保不是一件光荣的事,她决定学做豆腐挣钱。点豆腐时只能靠耳朵听,历时半年之久,她付出了比普通人更多的努力和坚持,终于完全掌握了做豆腐的技巧。

  现在,凭借做豆腐的手艺,一家的生活一天天地好转。今年,她主动提出退出低保户,最终靠自己的双手过上了好日子。

  (制作单位:重庆市酉阳县委网信办)

文章关键词:石小菊 做豆腐 低保户 脑梗塞 外出务工 县委网 双目失明 村民 酉阳县 丈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