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3分钟】想把自己头像加到“总统山”上 特朗普哪来的“迷之自信”

2020年08月15日14: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想将自己的头像放上“总统山”。虽然特朗普说这是假新闻,但种种迹象却显示,他其实正有此意。想要与华盛顿、杰斐逊、林肯等几位“最伟大”的总统并列,特朗普哪来的这种“迷之自信”?

【国际3分钟】想把自己头像加到“总统山”上 特朗普哪来的“迷之自信”_fororder_序列 03

文章关键词:总统山 特朗普 迷之自信 假新闻 美国媒体 杰斐逊 华盛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否认想上“总统山”:我的贡献更多

    CNN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称,白宫曾联系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讨论过把特朗普的头像加进“总统山”一事。有人把总统山上4个人头都P成特朗普的头,并配文称“我以后都不想去南达科他州了”。

  • 北美观察丨被“总统山”遮挡的 被烟花秀照亮的

    在通往“总统山”的公路两侧,餐厅和纪念品商店挤满兴奋的游客,大批特朗普的支持者簇拥在街道上,向过往的行人和车辆摇晃手中的旗帜和标语。当天早些时候,苏族的委员会已经举行了一场象征性的投票,全票反对特朗普和州长克里斯蒂·诺姆在未经部落允许的情况下涉足祖先的领地。

  • 白宫“不顾疫情”大搞独立日庆典 预计7500人参加

    美国政府为参与4日华盛顿庆典的民众免费发放30万只口罩,然而并没有对戴口罩进行强制规定。CNN说,如今,美国正经历一场“失控”的疫情反弹,得克萨斯、亚利桑那、佛罗里达这几个共和党把持的州,因极力迎合特朗普急不可耐的经济重启要求,如今已向“大难临头”迫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