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天津: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自助餐厅在行动

2020年08月17日08:08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天津: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自助餐厅在行动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助餐厅内的餐台上没有摆放菜品(8月16日摄)。 日前,为鼓励消费者文明用餐,天津市多家酒店自助餐厅推出小份菜、半份菜,将原来的自取就餐调整为点餐制,并根据当日预定用餐人数和入住率等情况,合理分配餐食供应。 新华社发(赵子硕 摄)

文章关键词:自助餐厅 用餐 点餐 入住率 8月 菜品 香格里拉大酒店 就餐 菜单 顾客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助餐厅:节约风气有了吗?

    右图 在北京市东安门大街第六季海鲜自助餐厅,大部分顾客都是按需取量。”  位于北京市东安门大街的第六季海鲜自助餐厅,在制止餐饮浪费方面也很有经验。9月4日20时许,记者来到第六季餐厅,看到顾客依然熙熙攘攘,但不少人已逐渐酒足饭饱,“战斗力”大大下降,有的桌上开始出现剩菜。

  • 长沙市直机关食堂设克秤 退餐超125克罚1元

    工作人员回收餐盘。杨华峰 摄  餐厅内放有各种大小文明就餐告示牌。杨华峰 摄  8月17日,长沙市直机关一食堂的自助餐厅内,用餐完毕者纷纷将餐盘放入回收处的克秤称重。

  • 22岁姑娘自助餐吃下整只羊!最后说了一句话,老板不淡定了

    一名22岁的姑娘在自助餐厅愉快地吃光整只烤羊吃完后说出一句话让老板不淡定了 据厨师介绍这只羊有30多斤切下能吃的肉有近10斤装了满满6个大盘子 ↓↓↓  不过,咱们普通人,就量力而行吧。爱我你就星标我  精彩城事生活,全部锁定

  • 为智障儿女铺路 7位妈妈创业开餐厅:想帮助更多人

    一筹莫展的时候,巩秀美和于立华找到了孩子同样在智障学校上学的吕新景。2017年底,华美百味素食自助餐厅在济南市莱芜区开业,七个妈妈和他们的孩子成了这里的工作人员,此外,她们还聘请了几个店员、厨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