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香港各界:有信心在内地支援下战胜疫情

2020年08月17日10: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香港各界认为,战胜疫情确保市民生命健康安全,已成为当前头等大事。在国家派出的内地支援队的大力援助下,特区政府一定能够带领香港社早日战胜疫情,迎来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香港漳州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 工商界人士 郭绿明:内地这些医疗队非常非常有经验,所以,我们非常放心,那我们香港市民是非常感谢国家对我们的帮助。这半年之内我们的生意,根本没得做的,这一次有祖国,有我们国家来支援我们,我们香港各界就要同心协力,搞好经济,搞好民生,同国家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副主席 总干事 高璐:中央现在(向香港)派出支援队,可以令内地的检测经验发挥出来了,现在内地的疫情控制得非常好,我们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们非常相信他们丰富的经验。还有就是建立方舱医院,可以帮助香港解决病床的问题 。所以,我们非常地感恩,感谢国家对香港的关爱,期待在她的帮助下,可以尽快战胜疫情。

  香港证券及期货专业总会荣誉顾问 蓝国伦:很感谢内地医疗团队,他们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来帮我们抗疫,提高检测能力,希望市民同心协力,可以把疫情早日控制下来,让社会经济重回正轨。

文章关键词:香港证券 疫情控制 方舱 期货 之内 检测能力 内地 支援 文化促进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济日报:这样的香港我们怎能不珍惜

    6月份以来,持续的违法暴力活动给香港经济社会造成了巨大伤害。…  2017年3月,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一带一路”建设、亚投行等国家重大发展规划也为香港预留了席位。

  • 香港:坚定前进步伐明天会更好

    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通车,内地与香港以基建联通带动脉络打通。更重要的是,2019年2月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力起跑,为香港拓展出新方向、新空间、新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