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同学,你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将于2020年8月17日19:30开播!

2020年08月17日18:03  来源:共青团中央

5034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将于2020年8月17日至18日召开。

  会议期间,团中央全国学联将于2020年8月17日19:30,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新闻客户端及@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B站、快手、抖音、微视、斗鱼、虎牙、今日头条等官方账号及等平台开展主题网络直播活动,更多精彩,欢迎锁定!

  全国学联与你同拼搏,同前进,共享这场青春盛会。长按下方图片扫码预约直播吧,不见不散!

  一键收藏活动流程

文章关键词:全国学联 8月 长按 学习平台 不见不散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

    这次大会将总结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5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5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确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会徽,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领导机构。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