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万茜骨折是假的?工作室晒康复视频回应“医学奇迹”

2020年08月17日22:2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吴净净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人气颇高的万茜,前段时间骨折曾让粉丝们十分担心,但随着她逐步复工,活动中看上去似乎是“行动自如”,因此又被网友质疑假骨折。对此,万茜工作室晒康复训练视频回应“医学奇迹”的调侃,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触目惊心的伤疤,右手臂的疤痕的长度足有一二十公分左右。而看到万茜痛到浑身冒汗仍以笑容示人时,粉丝也是心疼不已。事实上,前不久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过万茜后,也和她的经纪人交流过,对方表示万茜的恢复十分顺利“恢复得很快,简直是医学奇迹”。

  有个性有气质的万茜不仅是“姐姐”中的团宠,在观众中也是人气极高,所以大家都期待她可以“成团出道”。但一个月前,她因为意外而右手部分粉碎性骨折,当时正处在比赛的重要阶段,所以很多人担心万茜可能会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因为节目中有大量唱跳的表演,如果骨折,应该会影响演出。不过,在前不久的第五次公演的现场,受伤后不到一个月的万茜回归舞台,在唱《缘分一道桥》的时候,还抬起了手臂。

  粉丝们看到的是她的敬业和执着,但不少网友则因为万茜恢复太快而有疑问,当时受伤不到一个月就复工,大家就怀疑“右臂肱骨粉碎性骨折”的真实性。虽然万茜彼时回应了自己并没有伤及关节,“手臂神经性功能还没有完全恢复,手臂内是上了钢板”,但仍不能平息质疑,网上流传着万茜的CT图左上角写的是“wanqian”,但是右下角的名字却显示的是“long”,一张CT照上显示两个名字显然是有问题的,因此网友质疑万茜的名字是P上去的。

  再加上前不久,在芒果TV的活动上,万茜和何炅主持的时候,有网友质疑“手臂上虽然戴着护具,但看上去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当时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也在现场,在采访时,万茜也回应了自己的恢复情况“外伤恢复得不错,问题比较大的是运动神经,还需要护具帮助”,也可以看到,在接受采访时,她的左手一直小心地托着受伤的右手。

  对于网友的“炒作”“卖惨”等质疑,今天下午,万茜工作室晒出一段视频来回应:茜姐的康复速度被大家调侃为“医学奇迹”,来看看乐观坚强努力复健的茜姐吧,每天努力一点点,每天康复一点点!视频里可以清晰看到万茜的伤痕,根据医生的建议,万茜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来进行骨骼的愈合,而在一年之后,要根据骨头的生长速度,来决定什么时候再做一次手术,这次手术会把镶嵌在万茜骨头上的钢板取下。看到她咬牙忍痛训练的场景,粉丝也十分心疼,“那就让这个‘奇迹’再奇一点吧,保佑茜茜快快好起来,不要再痛不要留疤不要有后遗症!”

文章关键词:万茜 视频 医学 康复训练 wanqian long 乘风破浪的姐姐 粉丝 缘分一道桥 手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