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吃黄焖鸡感觉不对劲儿!咬开一看浑身起鸡皮疙瘩!

2020年08月18日09:05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前几日,田先生和朋友

在郑州市铭功路西太康路附近的一家

沙县小吃点了黄焖鸡米饭

可是这饭刚吃了几口

田先生觉得不对劲儿!

田先生说,刚开始觉得锅是烫的,但是肉的温度却不高,而自己拿筷子将鸡肉戳开,竟然发现有几条活的虫子!

田先生说当时自己被恶心的直起鸡皮疙瘩,可是更让他气愤的是店家的态度...

到底虫子是哪里来的?饭店的卫生条件各方面达标吗?小莉陪同田先生一起到当时他们消费的地方了解情况。

戳视频直接观看

小吃店的工作人员解释,东西出在原材料上面,制作流程肯定没有问题,食材都是经过高压锅高温蒸煮的。

而田先生解释,当时吃鸡米饭锅是热的,但是肉和汤是凉的。不然也不会有活的虫子!

此时,鸡肉供货商也来到现场,他解释,吃到活虫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田先生自己将虫放进去的。

饭桌上一条活虫还在蠕动,到底虫是哪里来的?几方各执一词。

小莉现场扒开一块鸡肉,没想到竟然还有虫子!

面对这种情况,小吃店老板依然解释:没有定出是谁的责任!

为了自证清白,田先生表示小吃店内有监控,可以调查取证看一下,可饭店提供的部分片段中并没有发现田先生有任何异常行为。


最终,小莉将此事反映到

郑州市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发现

小吃店存在违规行为,将食品生熟混放

虫子问题需要再落实了解 


目前该沙县小吃店被要求

暂停营业 停业整顿

同时小吃店负责人赔偿田先生和朋友

每人1000元用作身体检查

您觉得虫是哪里来的?

问题出在哪里?

(小莉帮忙原创 记者:伶小莉 李明)

文章关键词:黄焖鸡 小吃店 吃鸡 男子 沙县小吃 浑身 虫子 李明 市场监督 铭功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吃黄焖鸡感觉不对劲儿!咬开一看浑身起鸡皮疙瘩!

    男子吃黄焖鸡感觉不对劲儿!咬开一看浑身起鸡皮疙瘩!

  • 全国通用消费券来了!手慢无→

    领到消费券后,可查看具体可使用商家门店,在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满足券核销金额,直接抵扣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用户还有机会从活动会场的抽奖机中随机抽取单张消费券。

  • 女生连拍四年大学食堂 网友:一定是个手机内存很大的姑娘!

    原标题:女生连拍四年大学食堂饭菜:曾吃腻的味道都成了难忘的回忆  又到毕业季,@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一位同学,分享出自己四年间吃过的食堂饭菜。@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写道:“最喜欢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打开窗户就能闻到食堂飘来的香味,脑子里的各种概念各种重点都被盖浇饭、炸酱面、土豆丝、黄焖鸡米饭、红烧鱼占据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