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DOU Talk河南创作者聚享会,豫见抖音豫见你

2020年08月18日15:51  来源:映象网

5034

三下巴,三个不同肤色分享美食的吃货,30天涨粉100万,他们想要吃遍河南美食,在抖音,正在一步步完成他们的梦想。

25岁的麦小登,为了照顾父亲,辞去城市工作,回家乡用镜头记录她和父亲的乡村生活,一年拍摄300多条视频,吸引了200多万粉丝的关注,属于她的新田园故事还在继续......

在抖音,像这样认真生活、记录生活的人有很多。他们是真实情感的传递者,是独具匠心的创造者,是记录美好的生活家,是经典文化的传承者。

8月14日,抖音在河南郑州落地了一场“DOU Talk区域创作者聚享会”。作为中国古代文明发祥地之一的河南,为抖音创作者提供了多样化的创作环境。本次创作者聚享会以“豫见抖音豫见你”为主题,邀请了百余位优秀的创作者和MCN机构,分享他们在抖音的创作经历、创作故事,深耕本地短视频内容,在抖音记录美好生活。

抖音河南城市经理刘颜溪在开场中说到,抖音的日活用户已超过4亿。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短视频带给世界的变化,我们已进入一个“全民创作时代”。“通过不断地整合本地资源,为本地创作者搭建优质的创作土壤,让河南的特色内容在抖音发光,吸引更多用户和达人加入。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流量和全方位的运营指导,赋能河南抖音创作者成长”。

来自哲思互娱MCN的运营总监“大中华区总裁”,在分享《短视频竞争加剧,你的IP如何突出重围》时说到:根据自身优势,深耕垂类内容,对比同类型账号,找准账号定位,更容易打出内容“差异化”,收获垂类粉丝的关注。

河南25岁女孩麦小登,为大家分享了“爆火短视频的背后逻辑”。麦小登通过拍摄豫北农村生活在抖音走红,坚持以本地化优质内容创作 ,记录和父亲的生活日常,让她和父亲收获了百万粉丝。她在分享中提到:自己做视频的诀窍是,确定属于自己的风格,在视频中给大家带来轻松感和真实感,最重要的是坚持输出有价值的内容。

“三下巴”是一个奇妙的中外创作者组合,在抖音上分享他们眼中的河南美食、河南事儿。“我们就是我们,我们进行的就是我们最真实的生活分享”。

未来,抖音将通过建设区域创作者中心,本地内容生态共享平台,推动本地创作者持续创作与经验分享,发掘区域特色内容,并带动更多用户分享真实多元、有区域特色的美好生活,建设抖音多元化的本地内容生态。

文章关键词:​DOU Talk 河南 创作者 聚享会 抖音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