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酒驾严查持续进行中 郑州交警蜀黍劝君莫贪杯

2020年08月18日17: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二朋)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 预防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消除重大交通安全隐患,郑州交警五大队根据辖区特点科学研判,加大路面管控,开展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8月2日22时许,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文化路宏康路路口夜查时,一辆由南向北的豫A29**9黑色奔驰牌小轿车被执勤交警拦下,经酒精检测仪呼气检测,驾驶员朱某呼吸测试值为111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因朱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液检测,经鉴定朱某体内血醇含量是87.1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经查询,朱某于2019年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北三环查获,目前,驾驶证还处在暂扣超分停止使用状态;谁知朱某不吸取之前教训,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被查,目前,朱某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10日23时许,交警五大队在绿源路夜查时,一辆长安牌车牌号为豫A16**8号普通客车被执勤交警拦下,经酒精检测仪呼气检测,其呼吸测试值为125mg/100ml,因刘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经鉴定为12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经查询,刘某于2019年驾驶机动车违法上路,两项违法各记12分,驾驶证共记24分,其驾驶证处于扣留,超分,注销状态;刘某明知没有驾驶资格的情况下,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下一步,五大队将持续保持高压严管姿态,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在此交警五大队提醒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车辆驾驶人应加强自身约束,杜绝酒后驾驶,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引以为戒,不要触碰法律红线,警钟长鸣。

文章关键词:酒驾严查 进行中 郑州交警 莫贪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