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德云社章绍伟道歉!

2020年08月20日07:28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8月18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在微博为自己发布的不正当言论道歉。

  章绍伟

  8月18日晚上19:58分,章绍伟在社交平台发文:“友情提示:今天杀了女朋友的话,七夕正好是头七”。

  章绍伟动态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们抨击,随后,他删除了这一条动态,并发布道歉微博,称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

  章绍伟道歉原文如下:

  “玩笑开大了,诚意道歉。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没想给大家带来不适,知错就改。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提醒,也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祝福”。”

  然而一些网友对其的道歉并不买账,认为章绍伟身为公众人物,不经思考随意玩梗,将对女性抱有恶意的文字随意发布在社交平台上,是对女性不尊重。也有网友认为,艺人开玩笑也要有限度。

(来源:东方今报综合新浪娱乐、凤凰网)

文章关键词:章绍伟 德云 道歉 段子 8月 友情提示 艺人 相声演员 删除 女朋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