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郑州公交志愿者开展“绿书签”公益活动

2020年08月20日19: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张帆 文/图)为深入开展“绿书签”社会公益活动,携手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环境。8月19日上午,郑州快速公交站务办党支部组织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长江路大学路BRT站台,开展“绿书签”宣传倡导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几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来到位于郑州市长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的快速公交站台,利用展板、条幅、海报等形式向市民乘客倡导广大青年要爱读书、读好书,为青少年提供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站台内过往的乘客,被展板的内容所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身心健康成长是最重要的,看到你们的宣传内容,当家长的我们更要引起重视,多关注孩子们。”乘客李先生接过志愿者递来的宣传彩页感慨道。

而在长江路周边的一个小公园内,几名党员志愿者拿着自己亲手绘制的漫画,形象生动的向市民群众宣传“护苗2020”行动,倡导广大市民一起携手关心、爱护未成年人,进一步提高认识,合理引导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正确引导、鼓励青少年进行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抵制盗版书籍,健康快乐成长,远离不健康书刊,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妈妈你看,这是什么?”一个看上去六七岁年龄的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来到志愿者身旁,接过宣传彩页。“这是让你呀多读些对自己受益的书籍,长大后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王女士对自己的女儿解释道。

据快速公交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旭介绍:“绿书签行动”,寓意全方位“护苗”“育苗”,让少年儿童受到优秀文化的滋养,安全、健康、阳光、快乐的成长。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倡导,为孩子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阅读环境,护助其健康成长”。

文章关键词:关心关爱 未成年人 成长 郑州公交志愿者 开展 绿书签 公益活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