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海评面:华盛顿式谎言进入破产倒计时

2020年08月21日16:01  来源:海外网

5034

  当地时间8月17日,美国纽约州长科莫在美国民主党大会上怒批联邦政府抗疫不力,称“这不是天灾而是人祸”,“病毒来自欧洲,而白宫却紧盯着中国不放”,“到今天六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个国家依然没有做好准备,甚至在对抗疫情方面,美国成为全世界最落后的国家”。

  科莫的怒火,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美国民意。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9日报道,当前70%美国人认为美国的疫情应对令人感到窘迫,80%美国人对国家现状感到愤怒。

  乱象频出,疫情反弹。与一周前相比,美国19日单日新增病例上升16000,老年护理机构、孕妇群体、儿童群体都出现大规模感染。新冠病毒成为美国第三大死因,只用了8个月。

  眼下,慌不择路的华盛顿仍在发挥“传统艺能”甩锅。8月17日,特朗普称新西兰单日确诊“激增”9例“非常可怕,我们不想这样”。新西兰总理的回应简单明了:您日增上万例,可比不了。

  现在,全球的眼睛都在盯着华盛顿,充满着愤怒。

  策划/牛宁

  文案/任天择

  主播/任天择

  后期/陆宁远

文章关键词:华盛顿式 天择 科莫 确诊 特朗普 主播 孕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