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护理机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长迅速

2020年08月21日16: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17日报道,美国医疗保健协会日前发布报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南部和西部地区蔓延影响,美国养老院等护理机构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长迅速。

  该报告称,根据目前能搜集到的最新数据,在7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美国各州的养老院等护理机构共发现97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一数字超过了5月最后一周9421例的记录,创下新高。同时,死亡病例人数也呈上升趋势,7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共有1706例死亡病例,较此前一周增加了22%。根据该报告,自6月中旬以来,美国西部和南部地区的护理机构的确诊病例总数几乎增加了两倍。

  美国医疗保健协会主席马克·帕金森表示,社区传播控制不力、新冠病毒检测所需周期长是护理机构在应对疫情时面临的严重问题。护理机构确诊病例上升,也受到了7月美国西部和南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响。他说,由于护理机构内人员生活距离较近,很多人还存在潜在的健康问题,这使得他们更易受到感染。

文章关键词:护理机构 新冠 确诊病例 肺炎 美国护理 死亡病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一"军人之家"近70人死亡 院长:政府"谎称不知"

    目前,这间护理机构的负责人本尼特·沃尔什已经被停职,但他试图为自己的表现辩护,并指责州政府官员“谎称”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报道还提到,这间护理机构的一位护士琼·米勒表示,这里长期面临着人手不足的问题,导致病毒“像野火一样传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