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欢迎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赴港

2020年08月22日10: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内地50名核酸检测人员21日经深圳湾口岸入境香港。支援队伍将在香港相关机构的配合下,帮助香港进行更多、更广泛的核酸检测。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指出,热烈欢迎并全力支持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赴港。

  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说:“核酸检测部队50个人从内地到香港来支援我们做检测的活动,我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全力的支持。因为香港在抗疫过程当中,我们虽然做得非常果断,但是也遇到很大的挑战,所以其中一个环节,也就是我们做检测的一个环节,遇到了很大的障碍。所以有了国家来帮助,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非常好、非常需要的援助。”

  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也指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香港特区政府集中精力抗击疫情,保障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日前特区政府也表示即将启动第三轮防疫抗疫基金和第二期“保就业”计划,唐英年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在控制疫情、防疫抗疫过程当中,实际上政府的第一个首要目标,应该就是保障市民的健康安全。当然在疫情过程当中,经济民生受到重大的创伤,所以特区政府推出保就业(计划),帮助民生,帮助很多企业渡过难关。这些举措都做得非常好、而且非常到位。我欢迎政府有这些很决定性的政策,同时这些政府的资源也用得非常到位。”

  展望未来,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也表示,发展依旧是硬道理,香港社会各界当团结一致,恢复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让香港重新焕发活力。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说:“展望未来,我觉得发展依然是一个硬道理,也就是我们要发展经济、发展社会、发展民生。这个发展,一定需要大家团结一致,把力量集中在把经济怎么样恢复过来,就业要提高,把我们经济再上一层楼,然后我们民生、社会方面也是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来谋发展,把香港的城市、我们蓬勃的经济、有活力的社会,重新发展出来。 ”(总台记者 刘志敏 黄耀祖)

文章关键词:唐英年 全国政协常委 核酸检测 支援 部队 深圳湾 疫情防控 志敏 团结一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