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科技战疫,创新强国—2020年郑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0年08月24日12:15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8月23日,郑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展在郑州金水科教园区河南外包产业园启动。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裴保顺、市科技局局长夏扬、市科协副主席李文龙、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王秉贵等相关领导及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代表近200人出席了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于2020年8月23日至29日举行郑州科技活动周,本届活动周各县(市)、区、科普联席成员将组办各类科普活动80余场,直接参与和受众人数2万余人次。

此次科技活动周启动现场展示了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以及人工智能、医药健康、前沿材料、智能装备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和互动体验产品30余个,有力推动了科普资源向公众开放,在全社会营造了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

科技战疫,创新强国,2020年郑州市科技活动周旨在动员号召全市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以科技战疫为重点,展示科学技术对战胜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和系列成果,展示科学普及在引导人民群众科学识疫、科学防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创新强国为核心,展示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展示科技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美丽中国建设等中的显著成效。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广播电视台指导;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金水区人民政府主办;金水区科学技术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承办,并得到了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 2020年 郑州市科技活动周 启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