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上海:老字号推新举措 招牌点心论只卖

2020年08月24日17:2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记者走访上海不少知名餐饮企业,发现不少老字号的菜单纷纷"上新",点单更灵活、花费更经济、吃得还更丰富。

  在上海豫园的绿波廊,服务人员正根据客人数量推荐全新的点餐模式。原来的一份汤现在可以按人点盅,特色菜肴还可以双拼搭配,比如清炒河虾仁搭配清炒蟹粉,橙香千丝明虾球配羊排,鸡头米炒小豌豆与四季如意上素的组合,有荤有素,分量和价格都是原先的一半。

  招牌点心更是放大招,全部论只销售。这对老夫妻就点了一个眉毛酥、一个葫芦酥,一人尝一个,经济又美味。

  不少饭店都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了全新的菜单,上海老饭店有了迷你版的金牌"福袋"八宝鸭,配料一个不少,但分量是单人份的。德兴馆的鲜肉月饼从10个一盒起卖减少到6个一盒。

文章关键词:上海老饭店 眉毛酥 点心 老字号 菜单 德兴馆 清炒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费“回补”来自于信心和创新

    行业的积极探索让旅游消费逐渐“解冻”,尽管回暖仍在过程之中,但商家对未来的市场仍然充满信心。在上海“五五购物节”带动下,仅上汽集团在“五一”假日期间就在上海地区累积收获意向客户40924个,同比增长91.4%。

  • “上海味道”哪家强?权威美食地图让你“逛吃”无忧

    30日,由上海商务委指导,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商情信息中心共同打造的2019“上海味道”餐饮评价规范、“上海味道”美食地图及餐厅年度榜单正式在沪揭晓。据悉,进博会期间,美食地图将在社区、餐厅、景点全面发送,全程展示“上海味道”活动,推选更精准的味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