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外企小伙爱上前女友闺蜜 被骗惨了!

2020年08月25日09:44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24岁的张烨在一家外企工作,在与女友分手后,他爱上了前女友的闺蜜徐潇潇,却被已有男友的徐潇潇设局诈骗,损失惨重!

  小伙恋上前女友闺蜜

  徐潇潇的闺蜜和张烨分手后,因对男方还是有所顾念,便让她出面试探一下,于是已有男朋友的徐潇潇添加了张烨的微信。

  通过聊天,徐潇潇和张烨渐渐熟络起来,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在“世界扶贫日”当天,徐潇潇开玩笑在微信上发了一个状态“需要帮扶”,并留了一个二维码。张烨一看到,立马主动转了5200元过去,也就谐音“我爱你”。此后两人的关系更加亲密。徐潇潇还拉了一个姐妹群,并把张烨也拉入其中。

  接连出“车祸”要用钱

  一天,张烨正在刷朋友圈,突然看到徐潇潇更新了一条状态,说自己出事情了急需用钱。姐妹群里徐潇潇的姐妹李默默联系了张烨,称徐潇潇找她借钱,说是和别人的车发生了车祸,没有钱无法脱身。张烨连忙转过去10000元,并主动联系了徐潇潇。

  “太感谢了,你人真的太好了,我……”还没来得及说完,徐潇潇又结束了聊天。张烨一直急切等待徐潇潇的回复,没有办法只能让李默默联系。过了一会,李默默称事情没有解决,还差5000元。张烨又将钱打了过去。当晚,徐潇潇联系了张烨表达了感谢。

  好景不长,一天徐潇潇又一次联系张烨,又出车祸了。张烨听了焦躁不安,赶紧凑钱,又打了几万元过去。但徐潇潇表示这次对方很蛮横,钱不到位不让她走。为帮徐潇潇脱身,张烨几次打款给她,积蓄花完了,他又从网上贷款转给徐潇潇。

  一人分饰多角来诈骗

  就在张烨等着徐潇潇回来的时候,一个陌生微信主动添加了他,对方自称是徐潇潇车祸的另一个当事人,现在只要再给两万元,整个事情完全解决,否则就要报警。张烨见对方毫不让步,便开始四处借钱,陆续又转了几千元过去……

  张烨的父亲得知此事后,越想越不对,于是带着张烨到了公安机关说明情况。经公安机关侦查,徐潇潇正安稳地和男友住在一起,而李默默等人,其实都是徐潇潇自己利用多个微信小号假扮的。张烨苦心守候的爱情,不过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

  目前,徐潇潇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罚金人民币2万元。

文章关键词:闺蜜 姐妹群 前女友 女友分手 车祸 小伙 微信 男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为逃税买二套房“假离婚”,两年后丈夫拿新房娶闺蜜

    ”女子为买房“假离婚”,两年后:丈夫拿二套房娶闺蜜,电视剧里的桥段,居然真的发生了。” 

  • 女子系鞋带被闺蜜推下水库双双溺亡?警方通报了!

    近日,一段女子将同伴推下水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显示,一橘衣女子弯腰系鞋带时,同伴黑衣女子突然将其推下水。

  • 女方相亲带来4个闺蜜吃掉5000元 男子看完账单直接走了

    ​据媒体报道,此前29岁小伙小刘在相亲时遇到了尴尬的局面,相亲的对象带着23名亲戚前来用餐,一共吃了2万余元。去前台结账看到账单,小刘十分气愤,便直接离开现场。后来女方解释称,是为了测小刘的胸怀才出此下策。事后,小刘和相亲女进行协商,女方表示愿意AA,但是小刘只接受支付他房间的两桌4398元的餐费。其余的几桌则由女方承担,他们的消费金额是15402元。

  • 警方通报女子将同伴推入水中双双溺亡,两人曾为同事关系

    10月24日,一段女子将“闺蜜”推入水中溺亡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在网传视频中,黄衣女子和黑衣女子同在水库边,之后黑衣女子起身,将黄衣女子推入水库中,两人在水中挣扎。25日晚,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发布警方通报称,经初步调查,两名死者分别为史某某(女,43岁,溧水区人,生前患有抑郁症)、刘某某(女,47岁,溧水区人),两人曾为同事关系。

  • 特色小镇成为“超长黄金周”新宠

    汉服婚礼、皮影戏、投壶……在安徽芜湖红杨镇,有着600多年悠久历史的西河古镇“化身”为民俗集市,让“驴友”在游玩中体验传统民俗的魅力。”  黄金周期间,一些地处都市近郊的农业休闲特色小镇精心设计传统农耕文化体验和亲子游乐项目,吸引短途游客。

  • “秋天的奶茶”这个梗不知道也无妨

    对当下年轻人来说,没有什么烦恼是一杯奶茶不能治愈的,如果有,那就来两杯。这几天,一个关于奶茶的话题“我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莫名地火了,还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毕竟,这就是一个网络游戏,认真不得,如果你愿意跟风就跟风,如果你不愿意跟风也无所谓,甚至你不知道、不理解也无妨。

  • 杭州一对闺蜜同时恋上两名“极品富二代”,发生各种蹊跷故事!

    最近一些网络爽文小说中开始流行“龙王男主”,豪门弃少突然继承百亿家产,王者归来的段子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拙劣的说辞令两个姑娘彻底抛弃幻想,坚信郭某就是个骗子,于是来到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报警。

  • 窦骁被骂恋爱脑无心事业 何超莲护男友却打错剧名

    何超莲处理好赌王后事及工作事宜就放下了其他工作,全身心陪伴窦骁,窦骁也停止了演艺活动,一直和女友游山玩水,甚是甜蜜。之后窦骁还带何超莲与自己的亲友见面,晒出的合照中,何超莲站在窦骁身后轻掐男友的脸,两人都笑得十分甜蜜。

  • 前女友们的聚会?程晓玥晒合照周扬青吴千语现身

    8月2日晚,程晓玥晒出一组和闺蜜的合照,值得注意的是,程晓玥晒出的照片中,与其一起合照的闺蜜除了吴千语之外,还有周扬青,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如果不是你晒照都不知道你们认识,娱乐圈真是一个神奇的朋友圈。

  • 杭州杀妻嫌犯曾掐前妻脖子闹离婚,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案已重新调查

    根据7月25日当地警方通报,杭州失踪女子来惠利已遇害,其丈夫许国利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刘女士对《中国新闻周刊》说,她也找了当地警方,说怀疑许国利与自己女儿遇害有关,希望警方能调查这种可能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