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虞城县杀人案告破!嫌疑人宋明利畏罪自杀

2020年08月25日10:5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虞城县公安局8月25日消息,8月24日,“2020.08.12”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村民王某荣被杀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宋明利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压力下,走投无路,畏罪投井自杀。

  24日17时,其尸体被打捞出井。

  虞城县公安局一知情人士向大象新闻记者透露,“被找到时,宋明利的尸体已经高度腐烂,死亡时间还不能确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报道:

  8月11日凌晨2时许,嫌疑人宋明利在受害者家中纵火,有人受伤但无人死亡。

  8月12日,宋明利进入受害者家中,将受害者王某荣残忍杀害。

  案发后,虞城警方对嫌疑人宋明利展开搜捕,通缉悬赏金额也由3万增加到了10万元。

  8月16日,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发出紧急通知,称重大刑案嫌犯宋明利正在商丘境内活动,此人报复心极强,随时有行凶可能。

文章关键词:宋明利 虞城县 杀人案告破 8月 公安局 自杀 案发 犯罪嫌疑人 搜捕 被杀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