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反转!“踹伤猥亵男男生解除刑拘,猥亵者拘15天” 男生父亲:今天全家吃团圆饭

2020年08月26日14:10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孩子26日凌晨1点到的家,今天全家吃团圆饭!”8月26日上午,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湖南永州“踹伤猥亵男男生”胡林(化名)的父亲胡师君语带兴奋。此前有消息称,湖南永州市公安局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

8月26日,据永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获悉,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该局高度重视,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对雷某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冷水滩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行政拘留15日。

这一消息,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男生父亲胡师君处确认此事。胡师君介绍,儿子胡林于26日凌晨1点多到的家,今早(26日)在家吃的早饭,准备全家吃顿团圆饭。“孩子一切都好,我特别高兴。”胡师君表示,他很期待永州市公安局提级调查。

此前8月24日、25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曾连续报道,湖南永州17岁女生李爱(化名)在商场遭52岁雷某某袭胸猥亵,同行18岁男生胡林(化名)阻止雷某某逃跑时将其踹伤,之后男生胡林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拘。

事件回顾

6月1日18时36分,在湖南冷水滩区某商场内,雷某某(男,1966年2月4日出生)用手臂故意碰撞艾某某(女,2002年9月17日出生)胸部,艾某某的同行男友胡某某因此与雷某某发生争执。

艾某某当场报了警,双方在保安带领下前往监控室。查看监控过程中,雷某某借机跑出监控室。

胡某某追至商场外停车场,两次脚踢雷某某,但未踢中,第三次脚踢雷某某致其倒地受伤。

面对民警,雷某某承认猥亵,当晚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各自回家。3天后,6月4日,当地警方打电话给胡同学,雷某某称自己摔倒后住院了。

根据胡同学父亲提供的文字显示,听说雷某某要做手术,胡同学的父母缴纳了一万的手术费。7月14日,胡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和雷某某一起到派出所再次接受调解,“雷某要求赔偿20万元”。双方未达成一致。

警方表示,雷某某构成轻伤一级,与胡某踢倒有直接联系。由于此前胡某某参加高考警方没有采取措施。直到8月21日,胡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拘。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综合梨视频 永州新闻网 澎湃新闻 冷水滩公安)

文章关键词:雷某某 男生 猛犸 故意伤害罪 化名 长按 8月 刑事拘留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同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踹伤猥亵男案”接诊医院:伤者骨折系新伤,住院期间曾自残

    (原标题:“踹伤猥亵男案”接诊医院:伤者骨折系新伤,住院期间曾自残)   近日,湖南永州。据冷水滩公安分局8月25日的案情通报,54的雷某某系用手臂故意碰撞小艾的胸部,胡某某因此与雷某某发生了争执。

  • 男生踹伤“猥亵男”事件:提级调查与社会期许同向

    ▲踹伤猥亵男男生被解除刑拘 案件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在此背景下,永州市公安局能责令撤销案件、提级重新调查的做法,无疑回应了广大网民的关切,也呼应了公众的正义期许。但胡某脚踢雷某某的主观目的若是为了“堵截”“扭送”猥亵男,而不是故意进行事后伤害,就应当认定为阻却非法。

  • 男生踹伤“猥亵男”遭刑拘?律师详解来了

    针对舆论的质疑,警方回应称,雷某某猥亵是事实,但雷某某两处轻伤是胡某某造成,胡某某属于故意伤人,非见义勇为。本案中,雷某侵害女子的猥亵行为已终止,胡某某行为的目的不是制止猥亵行为,而是防止雷某某逃跑,胡某某的行为更类似法学理论上的自助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